請看神怎樣救庇好人:勤念佛法 遇難得救

大陸學員


【正見網2009年02月17日】

南宋時在揚州府衙門有個當差的叫周興。他從小每天都很虔誠很勤奮的念誦佛教中的某一本佛經,無論公事繁忙,或天氣寒熱,從不間斷。

孝宗淳熙元年(西元1174年),太守莫濠命令周興把一千多貫錢送到京城臨安去。中國古代用繩索穿錢,每一千文為一貫,一千多貫也就是一百多萬文錢,算的上是一筆巨款了。

周興到了鎮江瓜州渡時到郁三開的旅店去投宿,郁三和他的哥哥郁二見他帶了很多錢,就將他謀害並埋在離店五裡的路旁。周興去後沒有消息,太守就懷疑他攜款出逃,便將他的妻子囚禁起來。

一年多後的一天,太守被招到京城去,路過瓜州渡,忽見路旁有一朵蓮花,很是美麗,便叫僕人去摘,僕人扭不動,用刀砍也砍不斷,覺的奇怪,掘地四五尺,見花從一人口中出,那人眼睛還會動,仔細一看,原來就是周興,馬上將他救回去。

第二日周興能說話了,講出在客店被郁三兄弟倆人謀害的情況,一算他被埋在地下已經十八個月了。太守問他為什麼不飢不死呢?周興說:我被壞人埋到地下時,自己昏昏迷迷像做夢一樣,只見到一位金剛神將一支蓮花插入口中,於是就一直沉睡到現在。

太守聽後感嘆的說:我曾聽說佛法有不可思議功德,今日周興被埋一年半而不死的奇蹟正是佛法的神奇威力啊,而我卻把周興誤當成壞人,將他妻子囚禁起來一年有餘了,真是非常對不起他們啊。回想自己過去所辦的案件,難道就沒有不謹慎而冤枉好人的情況嗎?太守即刻寫文通知揚州府,馬上放周興妻子出來,並將郁三、郁二逮捕依法處治。

其實人若能至誠的念誦佛經,就一定可以得到高級生命的看護,故事中久埋而不死的奇蹟之所以發生在周興身上,就是因為他念佛經而得到了神的保護。這樣的例子還有很多,例如,現在洪傳於世間的法輪大法就是一部偉大的佛法。有很多人就是誠心念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結果大病得愈或是在危難時刻化險為夷,這些事都是千真萬確的。其實只要你能真心念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那麼你一定會得神靈庇佑,從而在大劫來臨時能保平安,走入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歷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