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看神怎樣救庇好人:釋寶玦常誦佛經,遇難有神救

大法學員


【正見網2008年12月26日】

南北朝時的梁朝有位僧人法名釋寶玦(jué),他出家後住在福建匡山寺,經常誦讀佛經。因為他曾說了一些關於世間俗事的話語,而這些話語又傳到了梁朝邵陵王蕭綸那裡去了,蕭綸聽了很厭惡非常生氣,便派了倆名殺手夜裡悄悄的去殺釋寶玦。

那倆名殺手快到時,釋寶玦正在床上休息,忽然夢中見到有四人來到他的床前,用手搖他並對他說道:邵陵王派人來殺你啦,你怎麼還睡的著?因為夢中人的提醒,釋寶玦頃刻之間就驚醒了過來。釋寶玦起床打開後門要離開之時,就已經聽到殺手闖入前屋的聲音。釋寶玦心中更加惶怖,逃至房後一個大水池邊上。這個大池釋寶玦從來都未曾涉入,也不知深淺。

正在釋寶玦焦急恍忽之時,夜間的池面上居然奇蹟般的駛過來一條船。船上竟還有二人拿著篙子,等待釋寶玦上船。釋寶玦上船後,很快就到了對岸。這時他一回頭,看到邵陵王所派遣的倆名殺手正因無法渡過水池而在池邊干著急。釋寶玦因此脫逃了性命,後來安全的抵達廬山。

人們得知釋寶玦脫離危險的傳奇經歷後,都說:這都是因為釋寶玦常念佛經有神保護,所以才能脫離危險,夢中叫醒他的四人與船上的二人都是神變化或安排來搭救他的。比如說那深更半夜的水池中怎麼還會有船呢,而且船上的二人都正等著釋寶玦上船,這只能用神跡才能解釋,試想一下,的確如此。

其實只要人真心敬仰神佛,那真的會出現許多奇蹟的。其實很多時候就看你信不信。現在,能真正度人的法輪大法洪傳於世間。有很多人就是通過誠心念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而在危難時刻化險為夷的,這些事都是千真萬確的。其實只要你能真心念誦“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那麼下一個轉危為安的神跡很有可能就發生在你身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歷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