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真的很緊了

同心(泰國)


【正見網2009年02月21日】

時間飛逝,有時來不及感覺,就匆匆的悄然無聲中走遠了。你重視它,你就會感覺時間很緊迫,你忽略它,它就會瞬間即逝、與你擦肩而過。

最近自己事情多了一些,感覺時間總是不夠用,人一忙,不覺中靜心學法滯後了,隨之帶來的發正念過點或精力不集中,人的私心雜念也不斷冒出,導致自己在景點講真相中,沒有正念去抑制人念,出現了遊客罵大法的現象。

自己理性的合理利用好時間,事情就會有條不紊的按著「規律」在走,有些看似在短時間內很難完成的事,會在你意想不到中得到解決,有時在早上發正念之前,隨著惰性再睡一會兒,醒來正好六點十分,發正念時間已過。如果自己符合了它的某種因素,它就會在周圍起作用,自己就會在它的時間場中被它所左右。因為它就是舊宇宙的神,它就能起到這種作用。

作為真正的大法弟子,時刻按著師父安排的路走正、走好,自己就會「跳出」這個時間場,不被它所束縛,那時自己就不會被世間法所制約,它就會為我所用,而且會被正用,善用。

現在不管在中國國內還是在海外,很多同修都感到時間真的很緊,尤其進入今年,有時候象是一天沒做什麼,「眨眼」間就過去了。如果自己心態純正,在法理上做好「三件事」,事情又很快水到渠成,即簡單又快捷。既然時間高速的運轉,是不能停止的,我們在這個時間中怎樣充分的利用好,這應該是我們每個大法弟子所需要考慮的。

時間緊,責任重,從另一角度看,它何嘗不是給大法弟子樹立威德的好機會呢。那就讓我們在這稍縱即逝的時間裡共同精進,救度更多的世人與眾生,兌現我們來時的誓約吧!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709)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