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小腦萎縮患兒的新生(新加入錄音)



【正見網2009年03月11日】

在甘肅蘭州某地一個小鎮上,有個小女孩兒,名叫甜甜。她兩歲多還不會走路,直到三歲時才勉強能走路,但走路時總掌握不住平衡,經常摔跟頭,手拿不住東西、且伸展不開。其父母很著急的帶孩子到省城醫院診療,檢查結果讓家人大吃一驚,孩子患的是小腦萎縮,無法醫治,醫生勸家人放棄治療,再生一個。其父母很難過、又無奈,只好把孩子抱回了家,瞅著孩子直掉眼淚。

這時孩子的奶奶來了,一進門就安慰兒子、兒媳,別難過,孩子的病還有希望、會好的!她說從今天開始我把孩子接走親自帶,原來孩子的奶奶在修煉法輪大法。從那天開始,小甜甜一直和奶奶生活在一起,每天晚上都雙手合十敬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沒過多久,小甜甜走路不摔跟頭了,手也能拿東西了。

現在小甜甜已經上小學一年級了,而且學習很好,孩子的父母親高興地說:真得謝謝法輪大法師父,是法輪大法師父救了我女兒。

還有一件神奇事。二零零九年的新年正月十九那天,小甜甜吃瓜子時,瓜子皮卡在嗓子眼裡,咳也咳不出來,吐也吐不出來,喝水也不起作用,家人急忙準備送甜甜去醫院。這時甜甜自己對奶奶說:奶奶趕快求師父。說完她自己盤腿打坐,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法師父求您趕快救救我。過了一會,小甜甜起來走到門口一咳,瓜子皮出來了,全家又一次見證了法輪大法的神奇。

(此稿是根據小甜甜的奶奶口述,蘭州大法弟子記錄整理的。)

MP3錄音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