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懷善念神護佑 橫禍飛來仍安然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9年02月19日】

這個故事發生在河北省某縣城關鎮三村。一村民平時心地善良,大法弟子給他講真相也非常接受,而且還幫助大法弟子,給他的家裡人講大法的美好。

二零零七年的一天,他騎摩托車回家,行至十街的十字路口時,與一輛從對面駛來的雙排坐相撞,就聽那驚天動地的響聲。當時司機嚇壞了,緩過神來後趕緊下車,一看摩托車已經撞碎了,可人沒了,心想這下可完了,這人不定撞什麼樣了呢,撞哪兒去了呢?正在納悶。車箱上邊說話了:「我在這兒呢。」他正端坐在車上邊,他動一下胳膊腿兒都沒事兒,站起來一看身上也沒受傷,只擦破了一點兒皮,並無大礙。司機問他:「你是怎麼上去的?」他說:「我也不知道是怎麼上來的,當時我就是一個勁兒的念大法弟子告訴我的,一句護身真言:法輪大法好!睜眼一看,就坐在這上邊來了。」司機瞪大了眼睛,噢了一聲,若有所思的說:「原來如此」。

這正是:心懷善念神護佑,橫禍飛來仍安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