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念法輪大法好 口吃的孫女會說話了

唐山大法弟子 明媚


【正見網2009年02月06日】

我姐的孫女今年十四歲,上初中二年級,天生口吃,說話咬不清字,眼看就要上高中了,不管學習怎麼好,將來在社會上很難被雇用。這是面對她一生的大問題,給全家帶來很大的壓力。她父母也曾想過把孩子的毛病能矯正過來,千方百計的治。

我特別有信心,大法一定能給她歸正過來。年前我曾用mp4給她聽了一講師尊在大連的講法錄音。她很願意聽,而且還能聽明白。今年大年初三,我到姐姐家,當著親戚的面,讓她連續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念數遍後,她身上出汗了。晚飯過後,我又讓她念,念了幾遍後,她就會正常說話了!當場九個大人、孩子都激動萬分,每個人都讓她說出以前不會說的字,她都會說了。

就在這時,她媽媽回來了,高興地立即給她姥姥打電話,小孫女原先最不會說「姥姥」兩個字,現在說得最清楚。全家人及親戚們都同聲感謝大法、感謝師父慈悲挽救了孩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