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兒的新生(新加入錄音)

河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9年02月13日】

九八年農曆四月十九日是我終生難忘的得法之日。在此之前,我病痛纏身,以藥為伴,歡樂與我無緣,幸福離我太遙遠。誰知我得法一個月後,令人難以置信的事情出現了:我的胃病,心臟病,肝部疼痛,婦科病等不翼而飛。此事使我對大法深信不疑,堅持修煉十一年了,現在的我,好像二十多歲小青年一樣,走路一身輕,心情舒暢,生活幸福。我知道這是慈悲的師父給了我第二次生命,是神奇的大法給了我一切幸福。

二零零七年農曆八月二十一日,我弟弟家生了一個男孩,兩天後,突然出現腦缺氧,心肌炎,黃膽性肝炎,敗血症等症狀,病情十分嚴重,馬上由縣醫院轉到市醫院,醫生檢查後說,小孩送來的有點晚,只有百分之二十的希望,就是治好了,有可能是個痴呆兒。我弟弟聽後要放棄治療,全家人既悲痛又無奈。有病亂求醫,去找觀香的人看看有沒有希望,觀香人看看燃燒的香對家人說,只有這小孩的大姑(大法弟子)能保孩子平安無事。當時我在外地,妹妹打電話告訴我此事,我說我沒有那個本事,只有法輪大法的師父能救他,只要我們全家人誠心真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孩子的病就一定會好起來。

後來我也親自去醫院兩天,全家人都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個字,小孩的病奇蹟般的一天天好起來,五天後大夫通知說,小孩可以出院了。連主治大夫都感到十分驚訝。現在孩子身心健康,聰明漂亮,活潑可愛。為了證實大法的慈悲與神奇,給小孩起名就叫「法度」。

MP3錄音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