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門目睹暴行 促成我修煉法輪功

黃祖威


【正見網2009年04月02日】

我出生成長在台灣,祖籍湖南。早年赴美求學,拿到工程博士學位後,就留在美國定居工作,轉眼已經二十多年。

二零零零年六月底我陪父親回他大陸家鄉旅遊,中途去了北京天安門廣場。當天一大早到了那裡,才剛下計程車,就看到不遠處有一大群人圍在那兒,不知發生了什麼事,父親和我好奇的往那兒走去。當時看到約有上百位男女老少靜靜的坐在地上或站著,但是沒想到一群警察竟對這些手無寸鐵的平民百姓大打出手,連婦女手上抱著小孩都被警察用腳從背後用力的踹倒,並使勁的把男女老少拖進有鐵窗的小巴士裡。我望著巴士上一位先生,雙手抓著鐵窗的欄杆,對著人群呼叫「法輪大法好……」一個警員拿著木桿大力地打在他的手上!

我心裡想著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感到應該拍下這邪惡的鏡頭,就拿出隨身的攝相機準備拍。剎那間,一名頭戴鋼盔的警察象發瘋似地向我撲過來,揪著我的衣服,口裡嚷著「上車,上車……」想把我也拖上警車。我一邊與他拉扯一邊問他:「我為什麼要上車?」連續問了三次,那惡警拒不作答就是要我上車。警察隨便打人抓人,不講道理就要人上警車,這是在台灣和美國從未見過的,這裡的警員怎麼如此橫行霸道。為怕殃及老爸,我只好把攝相機裡的帶子拿給了那個惡警,他把帶子撕碎了後扭頭走了!我的旅遊興致全被破壞了。父親說既然千裡迢迢的來了,還是繼續看看吧!我也只好心情沉悶地往天安門城樓走去。

在排隊等待上天安門城樓參觀時,得知國內遊人與國外來客須分兩行站開,準備搜身檢查,就快要輪到我們時,原本坐著的一個警官,突然伸手指問站在我們身邊另一行的兩位女士「是不是煉法輪功的」?她們回答「不是,是專門來北京旅遊的。」那個警官說,「我看你們就像是煉法輪功的!」然後她們就被帶到旁邊小屋裡去了。當時我和父親都很納悶:人家回答「不是」,怎麼還要帶走呢?

法輪功是什麼?過去從未聽說過,中共又為何這樣對待法輪功?在回程的路上,這些問題不斷地浮現在我的腦海裡。

返美後第二天,我給好友送去從大陸帶回來的禮品,講到天安門的見聞遭遇時,好友竟然就是一個修煉法輪功的!她並向我介紹了短短几年大法在世界四十多個國家洪傳的情況,以及一九九九年七月之後,江xx指揮操縱的對法輪功修煉群眾最邪惡的迫害情況。

我迫不及待地借了《轉法輪》回家閱讀,幾乎是一口氣讀完,真是相見恨晚。我也從網頁上下載了一些大法資料,得知法輪大法的一切活動都是免費的,這讓我更是感嘆,在這物慾橫流的時代,這個功法一定不同凡響。知道了這麼好,這么正的功法,於是我下定決心修煉。這是我的北京之行促成的,否則這萬載難逢的正法修煉,無比珍貴的機緣會與我擦肩而過。真是邪不壓正,天安門廣場警察的惡行卻讓我走上了法輪大法的修煉之路。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