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正法進程的一點淺見

大陸弟子


【正見網2009年04月02日】

過年前後,我們地區又有幾名同修被邪惡綁架,同修在交流中,有的說:現在邪惡依然很猖狂,我們要加緊發正念,同時也要注意自己的安全。還有的說,師父不是講過邪惡越來越少了嗎?怎麼現在形勢反而越來越嚴峻了呢?對此我談一點個人的淺見。

邪惡不是越來越多了,而是越來越少了。從法理上我們知道,雖然安排和操縱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的邪惡生命被銷毀了,但它在人世間安排的那些事和機制還在。正法一天沒有突破人的這層空間,那麼這層空間依然是舊宇宙機制在起著作用。而這些機制在正法的最後已經是十分虛弱了,表現在:一是大法弟子每天都在發出強大的正念解體這些破壞大法弟子的邪惡因素;二是宇宙中的正神也在幫助我們;三是師父布下的大法正的場也在不斷的擴大和起著強烈的作用。整體上大法的正法勢頭在飛速的向表面突破。這個形勢我們必須要看清。而邪惡因素在另外空間表現的很飄渺、很散亂、很虛弱。真的是大勢已去。這和奧運期間對大法弟子的迫害已經有本質上的不同,如果說那時候邪惡在糾集所有的殘兵敗將抓住大法弟子對奧運執著這個漏洞還有一點能力進行迫害的話,那麼現在連「殘兵敗將」都算不上了。只能說是被打散了的「游兵散俑」。在這種形勢下,大法弟子即使一般的有漏它們都沒有精力和能力進行迫害,除非有「大漏」或長期有漏它們才勉強極盡全力糾集這些散亂的因素進行迫害一次。而在人的這層空間中則表現的十分虛弱。只要同修正念足和及時向內找,再加上整體發正念配合,邪惡真是不堪一擊!過去有些同修見到警察或警車就害怕,現在許多同修見到警察時都敢大大方方的跟他們講真相勸三退。警察背後的邪惡因素要沒了(有的已經沒了),他們瘋狂不起來了。

目前個別地區同修被迫害還有另外一個原因:就是該地區大法弟子定點向本地區公、檢、法、司、610等部門清理邪惡做的不夠。在我們地區就有這個教訓。記得前幾年,我們地區所有大法弟子每晚7、8、9、10定點集體發正念清理本地邪惡,當聽說國安或610開會布置迫害大法弟子的事時,協調人只要一協調,許多大法弟子都雲集到開會地點一起發正念。有幾次,610頭子正開著會就撐不住了,有的用擔架被抬進了醫院,有的會議開不下去了,不了了之。可是,近一個時期,許多同修不知不覺的放鬆了每晚發正念的事,使整個地區失去了整體正念除惡的合力。這使邪惡得以喘息,便偶爾指使壞人對大法弟子行惡。須知,一個附體都能輕而易舉的要常人的命,而一個舊勢力邪惡生命就足以控制整個地區或更大的範圍的常人。因此,我們在除惡上真的不能掉以輕心。更不能被同修偶爾被綁架這種假象所迷惑。要去掉怕心!正念要強。要每天除惡不止,不給邪惡任何喘息機會。讓他們在強大的正念場中迅速絕跡!!!

抓緊時間救度世人。我覺得,現在講真相救度世人比較容易。回想起前些年時,講真相真的很難,別說給陌生人講真相,就是給自己的親人講,不是搖著腦袋不願意聽,就是和你「理論」一番。現在形勢就不一樣了,凡是大法弟子親人大部分都三退了,而且有許多人幫助大法弟子講真相,勸三退。此外,跟陌生人講真相勸三退也比較容易。正法之所以沒有結束,我悟就是師父給我們創立講真相、救度眾生的機會,等待那些還沒有走出來(或者走出來時間短)的弟子,從而給大法弟子建立威德的機會。我在講真相中就經常碰到這樣的現象:當我給一個陌生人講真相勸三退時,對方很輕鬆的說:「啊,三退啊,我早都退了,是一個煉法輪功的人給我退的。」一個平常的陌生世人都敢在場面上講大法的事,都敢講國外有多少多少個國家和多少人在學煉大法,世人那個精神頭和前些年迴避和不敢談真的不一樣了。作為大法弟子,我們還怕什麼呢?現在不走出來大面積的講真相救世人,還等待何時?如果你光撒資料,那麼你敢不敢面對面的跟陌生人講真相?如果你一直是面對面的講真相,那麼你敢不敢去撒資料?這裡都有自己最後要突破的東西。

修好自己是關鍵。過年之後,無論同修還是世人,都有一個共同的感受:時間過的太快了,而且一天比一天快。有時一天感覺沒幹什麼就過去了。這個轉眼即失的一天天在向我們提示什麼呢?那就是精進!精進!再精進!都有這種感覺:一天中稍微不抓緊,不是功沒煉就是法沒學。而且時間過去之後就再也沒有補學(煉)的機會了。我覺得,在這正法的最後,我們必須要看清這眼下的正法形勢和天象變化。不要被眼前的迷霧和假象所迷惑。精進的心千萬不能退。走好走穩最後的路,跟師父回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