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上精進修煉路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8年11月19日】

尊敬的師父好!各位同修好!

我一九九八年得法,和眾多大法弟子一樣,風風雨雨、跌跌撞撞走到今天。近期家庭事較多,干擾很大,一直沒有動筆。今天是法會截稿的最後一天,我對自己說:我一定要寫。無論我修的怎樣,我也要向師父上交一份答卷。

下面我主要向師父匯報一下我從二零零六年開始是怎樣成為遍地開花中的一朵。

二零零一年元旦,由於家庭生活困難,我隨丈夫帶兩個孩子去河北打工。二零零五年末回到本地。我原來家住農村,外出打工時房子、地都賣了。因此回到本地就在縣裡租房住。由於在外打工,每天忙著上班,三件事做的不好。回來後,雖有同修幫助也精進不起來。後來一同修全家外出打工,找人看房子,同修就介紹了我。(這其間發生了很多事,我們全家沒有工作,後來歸正自己,否定舊勢力在經濟上對我的迫害,在師父慈悲加持下,我丈夫找到了一個很好的工作。我不用上班。)

大約是二零零六年七月份左右,隨著廣傳《九評》,資料點的同修加班加點也供不應求。為了不影響救度眾生,同修找到我,問我能不能做,我說能。問我怕不怕?我說怕,但也不能因為我怕就不做了,等怕沒了,什麼都晚了,我有信心。同修看我真實的表白,就同意我做了。那時我只管裝訂。說心裡話,當時的心性根本不行,心裡也很害怕。回家後,我跟師父說:師父說我行,我就行。師父說我是塊鋼,我就是塊鋼,我決不做塊鐵。

從那以後,我就抓緊學法發正念,在法上提高的很快。可是,不到一個月,一同修白天做真相被迫害,把協調人說出來了,當時把我和家人嚇的腿都發軟(在外地時我被同修說出過)。我丈夫把mp3和電子書等都藏起來了,做書用的一切全部轉移。就是這樣我有兩天沒有回家去住。

邪惡無孔不入,為了往下拽我使盡了招數。在外打工的弟弟有人給他介紹對像,我父母不在世了,都得我管,家人也催我快點去。我也知道他們是想讓我躲一躲。由於怕心的指使,我丟下同修去了外地。可我畢竟是個修煉的人,師父沒有放棄我。冷靜下來之後,我對自己說:不行,我得回去,我要面對現實,我要營救同修,我要救度眾生,我要做好三件事。我不能辜負師父對我的期望。此念一出,在師父的安排下很快的把弟弟的事就辦完了,我就回來了。

從回到家以後,我就開始了背法,整點就發正念,加入整體營救同修的行列。同修不久就回來了。在這當中我還悟到一個理,只有信師信法才是最安全的。

這裡還有這樣一個經過,我回家後,讓丈夫把東西給我拿出來,拿出來一看,電子書壞了,後來花七十元才修好。因為還得做《九評》,為了地方寬敞一點,我把同修家的床挪了一下(家具沒動),竟在床下發現一個條幅,上面寫著「法輪大法好」。我拿著條幅,心裡非常難過,我躲什麼?藏什麼?如果邪惡來了,把條幅拿出來,我能說是同修的嗎?我不還是把這場迫害當作是人對人的迫害了嗎?不管怎麼躲、怎麼藏,邪惡看的非常清楚。只有在法中修,按師父說的去做才是最安全的。從此以後,我把心一放到底,只要救度眾生需要,我都去做,沒有任何條件。

聽說同修要回來,我就又搬家了。由於《九評》需求量大,又在我新搬的家中做了不到兩月。後來,同修們認為這樣不行,要按師父說的做,這樣我便成了遍地開花中的一朵。

在這兩年的時間裡,為了贏得更多的時間救度眾生,後來在外地同修的協助下,我們用一體機在我家又做了二十多天的《九評》。這是我第三次搬家。我能這麼快的跟上正法進程,全靠背法。現在我背法,法的每個字都能顯現在眼前。在做《九評》時,我身體發輕非常美妙。在此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父深鞠一躬:謝謝師父!無論弟子用什麼語言都無法表達對師尊救度之恩的感激!

現在回想起來,這也真不是常人能做的來的,如果沒有師父的慈悲呵護,真是寸步難行。記的第一次做《九評》時,地方只有十多平方,還放著衣櫃等東西,三個胖一點的坐在地上就沒有地方了。兩邊還是連脊的房子,這屋說話不用大聲那屋就能聽到。而且院牆一米半左右。就是在這樣的環境下,一本本《九評》帶著我們的正念,又通過了同修的手進入了千家萬戶,救度了不知多少眾生。

第二次做《九評》,雖然條件比以前好了,可心性考驗卻比以前嚴格了。我也知道,師父不能只讓我做事,也得提高心性,去掉執著,提高上來。

那是在二零零七年七月二十日中午,切紙刀把我右手拇指切掉三分之一,當時血象線一樣往上竄,我用左手掐住拇指,讓我丈夫把切掉的手指給我按上、包上。可平時聽話的丈夫今天卻一反常態,拿起手指往地上一摔說:按上也是死肉一塊。他讓我去醫院。看他這樣,我心裡一動就要來氣,可我馬上意識到,如果我一動心,舊勢力就會乘虛而入加重迫害。我穩穩心態對他說沒事,我是大法弟子。為了控制血往外淌,我讓丈夫拿線把手指勒上。然後我就在師父法像前,求師父加持弟子正念,解體迫害我的一切邪惡,十多分鐘後,我就把線拿下來了,但還得用手掐著。丈夫看我手壞了,就幫我把小冊子裝訂上。因為當天我得給同修送資料,心想,三點半沒有同修來我就自己去送。可三點剛過就有一個同修來了,而且她以前就往那送過。

手指切掉我沒哭,看見同修我流淚了。同修看見我手指切掉這麼大一塊,也流淚了。我告訴她說:不疼,真的不疼,都沒有手上扎刺疼。如果不是師父,一個常人切掉那麼一塊,不上醫院不疼死也得破傷風。可我為了讓血凝固,到外面用風吹,太陽曬。我家附近有同修,每天我們一起晨煉(她不知道我在做資料),第二天,她看見我起來說:我以為你不能起來了呢?手疼晚上睡不好。我說不疼,一點也沒少睡。常人說我的手指長不上,也就是說得落個殘廢,我一點沒動心。不到一個星期,我就能做《九評》了。現在手指和好手一樣。事後向內找:因為自己忙著做《九評》,學法沒跟上,心態不好,被邪惡鑽了空子。

在這兩年的時間裡,我只是做了我應該做的,離師父要求的做好三件事還差的很遠,同時在個人修煉上還不能做到時時向內找。今後一定嚴格要求自己,努力做好三件事,在有限的時間裡廣救眾生。

(明慧網第五屆中國大陸大法弟子修煉心得交流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