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癌患者修大法一月康復



【正見網2009年04月04日】

我叫劉玉珍,今年六十三歲。二零零八年臘月二十五那天,患有膽結石的我又被檢查出胃癌,胃痛得很厲害,每天要吃好幾頓飯,每次吃一點就夠了,吃不進去。

當時我的思想壓力很大,我上有老下有小,年歲還不是很大,難道我的生命就要走到盡頭了嗎?劇烈病痛的折磨及沉重的思想包袱使我非常苦惱。

這時,一位大法弟子來我家看我,勸我修煉法輪大法,說只要我能真心修煉,大法師父就會給我淨化身體。我當時不太相信,後來經老伴和大法弟子的再三勸說,我思考良久,最後下決心修煉大法,走修煉這條光明路。

自此,我堅持每天學法煉功,按照真善忍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神奇的是,二十來天的時間,我的身體便開始好轉,能吃飯了。接近一個月時,我的胃不痛了,吃飯也正常了,身體完全恢復了。現在的我身體很好,真是無病一身輕。

我親身體驗到了法輪大法的神奇!我用盡所有語言也無法表達我對師父的感恩,我只有好好學法,精進實修,跟上正法進程來拜謝師父對我的慈悲救度。

(明慧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