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4.25(新加入錄音)

北京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9年04月27日】

從1998年末開始,我們與天津弟子交流接觸較為頻繁,從他們那裡請來刻有真善忍的銅質香爐(之前都是普通銅香爐)以及各種形制的師父法像和法輪章。那時,我相識的弟子家中幾乎都敬有師父法像,每日上香,感覺師父時刻都在我們身邊。集體學法或交流體會時我們環坐在師父法像下面,真的是好幸福!

然而這美好的一切,在那舉世聞名的4.25後被打破了。

99年4月25日之前幾日,我們得知天津弟子被抓後十分震驚,當時以為一定是政府不了解情況,因為98年5月間的北京電視台大法弟子講明真相一事,就是因為北京電視台不真正了解法輪功才釀成大錯,錯誤報導妄下結論。我相熟的幾位天津弟子,在凌晨3點被公安闖入家中粗暴綁架,他們的家人告訴我們:我們試過都沒有辦法,在天津找誰都沒用,想解決問題只有找中央了。

99年4月24日下午,我和幾位北京弟子前往中南海附近的信訪辦反映情況,當時沒有人正面接待,只是不明身份的幾個人向我們了解情況,後來陸續又來了一些弟子。傍晚時分,來了一些公安人員讓我們離開此地,在我們執意要講明真相、要求放人的情況下,他們將我們帶入對面的一個院裡,我們一一向他們講明事情的來龍去脈,他們依然堅持讓我們離開並用警車尾隨,幾番下車催促我們離開,我告訴他們:問題沒有解決,我們明天還會來的。他們不管這些,只是要求我們現在趕快離開此地不要再回來,他們會看著我們離開。我們當時心裡很難過,知道天津弟子在受難,這時過來一位女士建議我說:找他們都沒有用,你的朋友在裡面一定不好過,你要想儘快解決問題就要找上頭,你寫明情況我試著給你遞上去,我過兩天有機會見朱熔基。我見她友好的表情便留下了她的名片(是基督教的什麼職務,現在我已經忘記了)。

次日,也就是1999年4月25日,早上8點多我又來到了信訪辦。那裡到處都是人,有大法弟子、路人民眾和警察便衣,我一如既往前往信訪辦,依然是警察便衣擋路,並說你們的人都在中南海那邊、人太多你們都站在那邊吧。我聽後很高興來了那麼多弟子,一路上都有警察指揮路線並說:是法輪功上訪的就往那邊去(指中南海)。在路口,我看到四面八方三三倆倆的人都在警察們的指引下向中南海這邊匯集,估計都是大法弟子。

到了那裡,我看到弟子們安靜、井然的站立在中南海對面的人行道上,那個場景至今銘記於心,很感人,肅穆、祥和。我隨即站入隊尾,很快我之後形成了一條長龍。由於人越來越多,人流有5、6排,為了方便行人和住戶走路我們分段讓出左右和前面的人行道,這樣我站在我這一個小方陣的第一排第一個。這樣一站就是10個小時,等待著中央的答覆,期間我沒有離開過一分鐘,甚至沒有吃過東西和喝水。這是我有史以來持續站著最長的時間,幾乎不怎麼動,我以我的真心希望中央政府能了解實情,解決問題。這期間有幾位弟子因為年齡大或身體原因在後面休息,時不時讓我休息一下,她們替我站會兒,我一一婉拒。一位通過我而得法修煉的同事看到我,立即加入到我這一行列,她也幾次要換我休息,我告訴她:這是修煉,不是誰能代替誰的,我可以堅持。

路邊住戶居民,下班回家看到我們驚訝的說:你們真行,還站在這兒呢,真能堅持!這期間不斷傳來消息,選代表進去面談、再選代表進去、等待面談結果……我一次次期盼著中央領導能夠靜心傾聽我們的意見、了解法輪功修煉者是一群多麼善良和美好的群體,希望他們能夠正確解決天津綁架大法弟子事件。

晚上7點鐘左右,我到周圍走走看到弟子都在安靜、祥和的靜靜等候弟子與朱櫧基面談的結果。直到9點多鐘弟子代表出來,朱櫧基同意釋放天津弟子。我們得知消息後,相繼離開。這時時間已近10點,遠郊區縣的弟子已經沒有車回家,我們分別邀請他們住到市區弟子家。

這之後,我再度領悟到修煉的嚴肅。來自社會各個層面的大法弟子4.25表現出的那種純善的力量始終感染著我,在以後的修煉路上,在風雨中鼓舞著我。4.25之光映射出大法弟子開中國民眾和平、理性上訪之先河,我為自己是師父的弟子而永遠的自豪!

MP3錄音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