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歷史的宏觀視野看四•二五的意義

晨光


【正見網2009年04月25日】

1999年的4.25事件,至今已整整十年了,站在歷史的今天,回看99年的4.25,它的意義何在?

十年前,上萬名法輪功學員來到國務院信訪辦,要求釋放在天津非法被抓的四十五名學員,保障合法的煉功環境,允許法輪功書籍出版發行。當時的總理與法輪功學員代表進行了會談,事情得到基本解決。這看似普通民眾為自己合法權利的上訪,卻是在恐怖的毀滅性大劫難到來之前,向中共伸出的挽救之手。

人類的歷史,是有序的被安排的,歷史上許多的聖賢都對二十世紀末做了預言。兩千多年前的三位覺者,老子、釋迦牟尼、耶穌都曾對末法末劫有過預言。老子以“道德經”為末法末劫道德敗壞時正法的傳出做了鋪墊。釋迦牟尼則預言轉輪聖王將下世傳法度人。耶穌則預言上帝培育的太陽將會在世界末日時降臨。三位覺者的預言,雖然語言不同,但所指的無疑是法輪大法。法輪大法在末法末劫的傳出,對宇宙眾生來說至關重要。

那麼,末法末劫將會發生什麼事情?聖經中講,將會有最後的大審判。最後的大審判,是指什麼?中國唐朝推背圖的第四十一象,“九十九年成大錯”,明朝劉伯溫金陵塔碑文中的“二四八”,韓國的南師古的格庵遺錄中“弓弓乙乙避亂國 隨時大變”,都是在預言99年7月將發生鎮壓法輪功的事,而法國的諾查丹瑪斯也在“諸世紀”中更明確預言了“99年7月,恐怖大王將從天而降。”恐怖大王指什麼?在今天看來,無疑是指江XX等鎮壓法輪功,誣衊法輪大法,將使得無數聽信、跟從的生命失去被救度機會的恐怖大劫難。

由此看來,法輪功學員4.25中南海上訪,則是以常人最普通的形式,在盡力阻止大劫難的發生,也是在99年7月劫難到來之前,給中共惡黨最後一次生存的機會。因為法輪大法的傳出,是以最大的慈悲普度眾生,能善解一切,也是中共可以脫胎換骨的一次絕好的機會,也可以避免隨著大劫難的到來而開始的歷史的最後審判。然而中共偏要自絕後路,還要拉上無數的生命陪葬。

7.20全國性鎮壓法輪功事件發生後,中共失去了最後的機會,其邪惡的撲天蓋地的欺世謊言,迷惑了無數的眾生,法輪功學員也承受了歷史上從未有過的巨大壓力和魔難。在無比艱難的十年中,法輪功學員謹記師尊的教誨,心懷真善忍,無怨無恨的講真相,救眾生。尤其《九評共產黨》的出版,使得越來越多的生命明白了真相,認清了中共惡黨的本性,加入了退黨、退團、退隊的行列,如今已有5300多萬的民眾退出了中共的邪惡組織,在最後的大審判中,為自己選擇了最美好的未來。

四二五,你是歷史的見證,是天地的見證,是法輪大法無量慈悲的見證。歷史將永遠記住你。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