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嘉義鹿滿國小百年校慶 法輪功百人洪法傳真相



【正見網2009年04月26日】

(正見記者李品佑台灣嘉義報導) 2009年4月25日,適逢法輪功學員「四二五」和平上訪的十周年,正好也是嘉義縣鹿滿國小的百年校慶,這一天的鹿滿國小洋溢著一片歡樂、喜慶的氣氛。嘉義地區的法輪功學員受邀參加本次鹿滿國小的校慶活動,並於中午時分在操場上表演法輪功的五套功法。來參加功法表演的法輪功學員約有150位,他們身穿黃色上衣,白色長褲,功法表演時場面壯觀、祥和。

當天還有許多表演活動,包括歌舞、樂器表演、各類社團表演等。法輪功學員於中午12點半左右帶隊進入操場,開始了約半個鐘頭的功法表演。祥和優雅的五套功法吸引了周圍師生、民眾的眼光,一些民眾拿起相機拍照。法輪大法洪傳世界八十多國,在中國大陸以外,就屬台灣的法輪功學員密集度最大,小小的台灣寶島有數十萬民眾修煉法輪功。他們透過學煉法輪功,親身體會這套功法的美好、純正。法輪功在台灣普遍受到民眾的支持與歡迎,和在中國大陸被迫害的形式有著強烈對比。

4月25日對法輪功學員來說別具意義,這是「四二五」萬人和平上訪的十周年。十年前的今日,在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為了講清真相,不約而同去到北京上訪,開創了中國史上理性和平的上訪請願典範。十年後的今日,法輪功學員依舊無懼中共邪黨的權勢威脅與血腥迫害,堅持著「真、善、忍」的信仰,做道德高尚的好人。

今日的鹿滿國小在校慶的歡樂氣氛下,與法輪功學員共度這一個特殊的日子。法輪功學員展現出來的祥和、善良,也讓更多民眾了解法輪功的真實面貌。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