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三件事 珍惜瞬間即逝的萬古機緣

感恩


【正見網2009年05月15日】

文章《中國大陸眾生看神韻――聲聲召喚 千呼萬喚》中寫了這麼一件事:一個看了神韻後想往大法裡走的中年男知識份子,聲音哽咽的感慨「真是聲聲召喚,千呼萬喚啊!」讀後很感動。這個知識份子真正的看到了真機:從精妙絕倫的神韻神傳文化復興演出中看到了神對下界生命的慈悲召喚、救度。這個常人在師尊的千呼萬喚中終於醒來,抓住了當人的主線。師恩浩蕩,師恩浩蕩啊!

大法弟子是師尊親自傳度,經過師尊十幾年的諄諄教導,我們是否修好自己、抓緊救人了?是否正在神的路上奮起直追?

我們地區最近兩年同修之間有矛盾,沒有在地區協調成整體,邪惡有很多空可鑽,如十幾個從勞教所邪悟後放出的人,一個也>]回到大法中來。有一個邪悟者打著大法弟子的旗號一直在傳假經文、亂法爛鬼的書、把學員拉下去(有同修曾多次警告過她)等等。最近明慧出了小冊子《找回昔日同修》,我們相約去找到一個剛聽說被拉下去的同修,這個同修曾被迫害過兩次,全家人修煉,只有她一個人走出來,有時在做發一點資料的事。這個同修過去在一個學法點上參加集體學法時比較精進,這個學法點前年解散了,我們做的不好,沒有把她及時找到我們的幾個學法小組裡來,使她在安全環境中也被邪惡拉向邪悟。我們找到她家,有個同修說:「你的新房還裝修的不錯,又這麼寬。」她得意的回答:「過的了。」我們與她交流,連發兩次正念幫她清理。她由開始的執迷到後來稍好一點,我們告辭,打算過幾天再去。由此我又一次感受到師尊叫我們集體學法的重要。

有老倆口同修七十多歲,三件事在做,特別是男的不是很精進,把兒孫照看的很舒適。前不久男的病業死了,大姐悲痛欲絕。她告訴我,她不想修煉了,法學不進去,功也沒煉了。我聽後吃了一驚,立刻連續與她交流,同時找了幾個精進的同修分別與她交流,現在又開始煉了。

前幾天,我聽到一些莫須有的謠言,立刻內找,找到自身不足,可是放不乾淨,在學法點上提議修口。

上述三例,是被人世間的事迷住了,或多或少忘了我們必須做的三件事。

今天的人類社會,特別是中國大陸邪惡迫害至極,天災人禍、道德下滑。這一切都是久遠年代前,邪惡舊勢力的細膩安排。大法弟子如果不學好法修好自己、大力創造機會講真相、勸三退,就會被枝節所迷,對眾生對自己後果都非常嚴重。不管這個修煉環境有多複雜,總括起來不過兩方面:社會環境(其中包括家庭親情)、修煉人之間的環境。師尊在《轉法輪》裡曾三次講到有的高層生命在社會群體關係中產生私心而掉下來的法。當我們害怕邪惡、執迷親情的時候,是執著親朋、自我的私心很重所致;當我們被同修間矛盾所迷的時候,同樣是妒嫉、顯示、不服氣等一大堆執著自我的私心所致。造成這些私心的原因,都是學法修心不夠。師尊教導我們在最大限度符合常人狀態修煉中,徹底否定舊勢力的一切、在徹底清除邪惡中改變這種環境,在講清真相中為人類開創未來。在這個大煉功場中脫穎而出,真的是修的最紮實最干f艫摹6?藝飠孟蠼?芸旖饊澹?嫦嘟?芸煜韻幀?p>在迷中修煉的大法弟子啊,在師尊的萬千教誨下,千萬修好自己、不斷努力創造機會講清真相勸三退,千萬珍惜這萬古機緣!

未走出來的同修、還未回到大法上來的昔日同修啊,千萬抓住這轉瞬即逝的萬古機緣,在這最後時刻,千萬聽從師尊一聲緊似一聲的慈悲呼喚!

所有的世人啊,趕快醒來吧!不要再徘徊,把你們的手伸出來,讓法輪大法拉著你們的手,帶你們平安躲過將臨的人類大劫,珍惜神恩賜給你們的萬古機緣!特別是中國人,千萬不要再被中共邪黨的謊言迷惑,三退保命要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