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念「法輪大法好」 腰傷十日消



【正見網2009年06月14日】

楊姐明白真相 大難臨頭保平安

我是四川省樂山市市中區蘇稽鎮人,大家叫我楊姐,我看到煉法輪功的親戚朋友他們身體都很健康,特別是他們的言談舉止,處事為人我更是佩服的很。所以共產黨一開始說法輪功不好我就知道它們在說謊騙人。後來我看了一些法輪功的真相傳單後明白了法輪功是好的,共產黨是壞的,這我也主動退出了共產黨的團和隊組織。今年我看了神韻光碟節目後我真感到,「啊!仙境好美!法輪功真偉大!」最後我又把這非常珍貴的神韻光碟轉送給了我的朋友家。

二零零九年五月二十五日上午十時左右我從樂山海棠公園出來後正準備過公路,一輛麵包車從公路上下坡馳來,當我發現時已無法躲閃,我只有本能的抽出雙手想推擋住向我衝來的麵包車,不知是哪來的力量,只聽一聲「哐當」,脫韁似的麵包車立刻被擋停了,我也被推出三米多遠,我穿著高跟鞋還真挺的站著沒倒!

這時在公路邊開店的,擺地攤的,還有在那裡拉網線的電信工人等,所有在場的人都被驚呆了,他們看著我一直站著,同時還在與那個開麵包車司機在不停地說話,他們從驚魂中回過神兒,都飛快的朝我圍攏,牽住我的手後都問被車撞傷沒有?快到醫院檢查。我不停的活動著手腳並告訴大家說!「謝謝關心!」

我說,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是大法的師父保佑我了。大家都看到了,今天如不是托法輪功的福我肯定就沒命了。在場的人都不停的說,「法輪功真好啊!」

誠念「法輪大法好」 腰傷十日消

我是河北省衡水市安平縣城關鎮人,今年四月十三日在裝修商店時,我不慎從兩米多高的叉梯上仰面摔下來,送醫院檢查說腰椎有兩處斷裂,但沒有錯位不需做手術。於是我買了藥回家臥床養著。說是靜養,那種撕心裂肺的傷痛折磨的我晝夜難眠。

第三天家裡來了一位大法弟子阿姨,她說願意幫助我減輕痛苦。她給了我《轉法輪》、護身符和大法真相資料,並告訴我誠心默念「法輪大法好」,一定會有奇蹟出現。以前法輪功真相我也知道不少,少先隊我也早退了,但從沒用心去認識。我想:「這次我應該認真去對待了」。

阿姨走後,我開始誠意的念「法輪大法好」,虔誠的讀《轉法輪》。說來也神奇,我剛念了幾遍「法輪大法好」,我的腰痛明顯減輕。

第七天我就能坐起來了,第八天就能下床,拄著雙拐到自營的商店營業。第十天我就放棄了雙拐,第十一天就能騎摩托車接送孩子。醫生說:傷筋動骨一百天。醫生讓我半個月去醫院檢查一次,現在一個多月,我的身體恢復的完好如初。

「法輪大法」不但治好了我的腰傷,還讓我節省一大筆醫藥費。法輪大法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