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心默念大法好 頑症消除斷了根



【正見網2009年05月06日】

我叫黎松,是黃石下陸區人,我雖然沒有學煉法輪功,但由於我常常默念:「法輪大法好!」使我受益非淺。

記得在二零零二年的時候,我得了一場怪病,身體的皮膚不能用手觸摸,一旦觸摸就會全身皮膚奇癢,一個疤子摞一個疤子,全身皮膚通紅,真是難受極了,有時癢得我滿地打滾、哭爹叫娘。上醫院看過多次,都沒有效果,醫生診斷是頑固性蕁麻疹。沒有什麼特效辦法,只能飲食上注意些,再就是身體的皮膚不要觸摸,那可能嗎?當時我真是痛苦極了。

二零零四年的一天,我媽媽聽人說:誠心誠意的默念「法輪大法好!」好多癌症病人都好了,她叫我也試試。當時那種奇癢折磨得我真有點痛不欲生,我二十四小時除了睡著了沒念:「法輪大法好!」以外,我無時無刻的都在心裡默念「法輪大法好!」第二天中午,我無意識的把自己的手抓了一下,要是以前那還得了,馬上就起疤。我心裡正擔心,突然發現沒有什麼反應,不僅身上沒有反應,就是被抓的地方也沒反應。我試著在其它地方又抓了幾下,還是沒反應,我就在胸前、背後抓了起來,什麼反應都沒有。當時我的心情激動得無以言表,淚水都流出來了。我當時課也不上了,一口氣跑回家,脫下身上所有的衣服,只穿一條短褲,站在媽媽的面前,胸前後背的抓了起來,一邊抓一邊說:「你看,全好了,一點反應都沒有了!」媽媽也激動得眼睛都濕潤了。

二天,只用了二天,我的頑症不僅消除了,連根都撥掉了,五年來那個怪病再也沒有發過。人不都想自己生活得好、無病無災嗎?那你就誠心誠意的默念「法輪大法好!」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