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心信大法親朋有善報

清宇


【正見網2009年04月07日】

乳房腫塊不翼而飛

我妹妹患上了乳腺瘤。一個乳房上長了三個腫塊,一個乳房上長了一個腫塊,醫生沒有把握的給開了一個月的藥,說吃完有效繼續吃,無效就得開刀做手術,當時我妹妹很害怕,我就安慰她說:「不要怕,你回家看《轉法輪》這本書吧。你只要堅持看書一定能好。」就這樣我妹妹連續看《轉法輪》,正好妹妹又懷孕,怕對胎兒有影響,就不敢再吃藥了。我妹妹只看了不到一遍的《轉法輪》,乳房上的腫塊不翼而飛全部消失了,我妹妹很高興,非常感謝大法和師父。

腰椎盤突出好了

我的弟媳婦患上腰椎盤突出,腿痛不能正常走路,很痛苦。讓她看了一遍《轉法輪》,就好了。以前她不相信法輪大法好,現在她見證了大法的超常和神奇,明白了真相,我媽媽也開始支持她學大法。

學法煉功一個月甲狀腺病全好了

我的一個好朋友的女兒脖子患上了甲狀腺,醫生說要做手術,她媽媽不想讓她女兒做手術,女兒還沒有結婚,怕做手術留下疤痕影響美觀。她媽媽知道大法好,還給別人講真相,促三退,她就讓她的女兒跟我學法煉功,連續學法煉功一個月她女兒的病就全好了,她們感謝大法和師父救了她們一家人。

誠心念法輪大法好排出結石

今年正月十五的清晨,我的孩子叔叔突然肚子痛,痛的受不了就去了診所,醫生也說不出是什麼病,就去縣醫院,醫院檢查不出來病,又去地區醫院檢查說沒有病,沒辦法就回到了家,我知道後就去他家,叫他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師父會管你。他以前也明白了真相退了隊,我讓他的妻子和他一起念,一會他的肚痛就不知不覺的減輕了。

第二天他尿出兩塊結石來,肚痛完全好了。全家人都說法輪大法好,感謝師父和大法,以後要經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善待大法證實大法的神奇。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