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徹底戒毒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9年03月23日】

一人煉功,全家受益,善待大法,天賜洪福。這兩句話我有深刻的體會。我修煉大法以來,我兒子對大法很有認識,特別相信大法的超常。九九年邪惡迫害以後,我兒子經常與我一起發真相資料,貼真相標語。

一段時間,我兒子由於沒有工作,在社會上接觸了一些不好的年輕人,染上了吸毒的惡習。當我發現時,他已經發展到靜脈注射的程度,經常晚上不回家。我和他爸想到他常去的地方,旅館逐個找,兒子居然與我們捉起了迷藏,使我們很難見到他面。

我非常難過,多次與同修切磋此事。有的同修建議把他送到戒毒所,有的同修認為,當今的公檢、法、司從上到下腐敗,不會真正為孩子負責,絕不能往那送。我想我是修煉人,應該相信師父,相信大法,我就求師父:「讓我兒子回家。他也是與大法有緣的人,不能讓邪惡害了他,從而干擾我修煉。」

在我發出這一念後,一會兒,兒子便回家了。回家後不久,他的毒癮就發作了,只見他臉色蠟黃,神情不定,但他意識清楚,對我說:「媽,把我送看守所去吧,我想強制自己戒毒。」我對兒子說:「媽是修大法的,你只要相信大法,師父一定會幫你的。」兒子誠懇的對我說:「媽,我相信。」於是我一邊發正念,他一邊聽師父講法,難受的症狀很快就過去了。

以後的日子,我們一起看師父的講法錄像,讀師父的講法。有一次他毒癮上來,難受的想往茶几下鑽,我立刻發正念,他的症狀一會兒就過去了。還有一次,他毒癮發作時,難受的他一邊在床上呻吟,一邊說:「媽,快給我念法。」我立刻拿起書大聲讀起來,一會兒,兒子便安靜的睡著了。醒來後對我說:「媽,一般像我這種程度的毒癮的人,每次毒癮發作起來,有的象發瘋一樣,有的必須捆綁起來,有的甚至跳樓自殺,象我這樣輕微的發一下就能過去的真沒聽說過。我真的很感謝大法師父。」二十多天後,我兒子便徹底戒掉了毒癮。

神跡數次在我兒子身上出現,我深知,這一切源於大法,是師父使我兒子兩次獲得新生。我對師父的感激無以言表,唯有精進再精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