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旬老人:「不用扶,我是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9年03月14日】

我媽媽是江西南昌人,二零零七年十月初二開始煉法輪功。那時老人家雖然已八十六歲了,但修煉決心很大。

年邁的老人如果不煉功,誰能沒有些個毛病呢?我母親原來就有胃病、結石病;眼睛一隻白內障,另一隻完全瞎了,兩眼幾乎都看不見;一隻腳肌肉萎縮,走路要拄拐杖,所以藥是常年不斷的,每個月還都得打一次點滴。

煉功以後媽媽的身體迅速轉好:煉功第二天,眼睛就能看見了,現在一隻眼全好了,另一隻瞎眼也能瞧見瞳仁了;特別神奇的是肌肉萎縮的腳完全好了,好到什麼程度?八十八歲老人「滿街跳」,坐車能去很遠。上街我哥要攙扶她,她不讓,說:「不用扶,我是大法弟子!」有一天媽媽對我說:「上公共汽車,你叔叔都不會上,我看著他都好笑,我腳一點就上去了。我對你叔叔說:你跟著我煉功吧……」

媽媽以前吃藥是我管著的,得法修煉,也是我照顧著的。我目睹了媽媽得法修煉一年多來發生的巨大變化,她的身體達到無病無恙,再也不用吃藥的健康狀態。實際上,自媽媽一進大法的門,就認識到修煉的人沒病,不需要吃藥,把家裡的美國藥都扔了。

我給她準備了師父的講法錄音,她學法就聽錄音。媽媽告訴我,她曾在心裡對師父說:「師父,我沒有文化,沒有別的辦法,只有多煉功。」她一天煉兩次功,早晚各一次,雙盤打坐能坐四十五分鐘。

這就是我八十八歲的母親,用自己「大法弟子」的旺盛活力證實了「法輪大法好」的真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