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念大法好 福報一宗宗



【正見網2009年04月18日】

尿毒症患者命危 誠念大法好三月康復

張國輝,女,七十八歲,重慶長壽人。於二零零八年五月經醫院檢查出尿毒症嚴重,無法醫治。她兒子跟妹妹商量已安排後事了。

後巧遇大法弟子講真相,叫她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她相信大法就經常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慢慢病情逐漸好轉,三個月後她就能下地走路了。現在身體完全恢復正常。別人說她比生病前還好呢。

食道癌患者命危 誠念大法好四月康復

楊素華,女,五十九歲,重慶長壽人,患食道癌多方醫治無效,一年多發展到晚期,不能進食,只能靠喝點水維持生命。家人將後事都準備好了。

生命關鍵之時,有幸遇大法弟子講真相,叫楊素華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她信大法真相,就經常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兩個月後她就能活動了,慢慢能走十幾裡路上街買東西了,四個月後症狀全都消失了,還完全能幫家人做家務事了。

誠念大法好 膀胱癌患者獲奇蹟

范福珍,男,73歲,河北滿城石頭村人,獨身。范福珍因患膀胱癌,住進滿城縣東馬醫院(保定第七醫院)做手術。手術後沒過幾天,醫生怕他在醫院出現生命危險,就催他趕緊出院。

三個月後,范福珍去醫院取單據,醫生看到健康的他後非常驚訝。他說:「是不是你們以為我早就死了?」他就給醫生們講:「我出院後碰到一位好心人告訴我:你就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保證你能好病。我就照著他說的,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走路、吃飯、睡覺,天天念,結果這三個月我不用吃一粒藥就漸漸好了。」

醫生們都說太神奇了。村裡的同齡人也說:「你這長瘤的比我們不長瘤的都健康。」

誠念大法好 福報一宗宗

大法弟子的弟弟白髮祥今年50多歲,前幾年得了腦血栓導致半身不遂,雖經醫院多次針灸多方治療,行動不便,生活不能自理,大法弟子的姐姐就告訴他:誠心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會對你有幫助。

白髮祥目睹媽媽和姐姐因修煉法輪功,從原來多病纏身到無病一身輕,所以相信大法好。他聽姐姐的話,每天心裡默念這救命的九個字,很快身體就恢復了正常。不久他還找到了一份工作。

還有一件發生在他身上的事。有一天,白髮祥在家用大鋁盆煮被裡,用木棍翻盆裡的被裡時,不慎把鋁盆給帶歪了,滾燙的熱水一下子全潑在白髮祥的雙腳上,當時他嚇的一驚,但立刻想起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並求大法師父幫助,結果當天只是雙腳發紅,略有疼痛,其它無恙。第二天什麼事都沒有了。若是在一般的情況下,雙腳一定都會燙出水泡的。

白髮祥深感大法的神奇,他逢人便告訴「法輪大法好」,並告訴人們發生在他身上的神奇的事情。

(明慧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