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眼睛看見了!睜開了!」

長沙法輪功學員口述 小星整理


【正見網2009年06月13日】

我是長沙市某區居民,今年清明,我回了一趟老家湖南雙峰縣,期間發生的一件事,讓我與鄉親們都深深地見證了法輪大法的超常與神奇。

四月五日上午,我與堂弟在家聊天,隨口問起隔壁的曹奶奶。堂弟說,老人的身體狀況現在大不如前,不但人癱瘓了,而且還得了個怪病,一隻眼睛的上眼皮不知怎麼耷拉了下來,把眼睛都遮住了,到現在整整半年了,都看不見東西。我心裡一動:我還沒給曹奶奶講過真相呢。

我連忙來到曹奶奶家,正好老人的女兒和媳婦都在,我將中共踐踏信仰自由、迫害法輪功的事實真相講給了她們,並告訴她們現在老百姓流傳一句話??「三退保平安」,共產黨做的壞事太多了,不只是迫害善良的法輪功學員,幾十年政治運動迫害死了八千萬中國人,遲早有一天人不治天治,只有退出參加過的中共的黨團隊組織,取消發過的毒誓,才能避禍免災。

曹奶奶的女兒和媳婦聽了,當即表示要退團退隊,老人也主動告訴我:我也入過紅領巾呢,你快給我退了。我又把大法真相護身符送給老人,告訴她們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對身心的改善會很大。通過念這九個字,各種疑難雜症徹底康復的事例在全國各地數不清,家人有病,其他親屬一起念,也同樣有效。曹奶奶的女兒和媳婦都很孝順,也十分相信我講的,馬上就誠心誠意地大聲念起來。

我由衷為這善良樸實的一家三口明白了真相而高興,從老人家出來,我便與親友們一同去山上掃墓了。從山上回來,我去曹奶奶家道別(我打算下午就回長沙)。一進去,老人就親熱地拉著我的手,連聲道謝,激動地嚷著「我的眼睛看見了!睜開了!」我一看,可不是嘛,就這一個多小時不見,老人耷拉的眼皮竟完全恢復了正常,不耷拉了。大法真是太神奇了!

鄉親們聞訊而至,大家都說「太神了!」在場的所有人都為法輪大法的巨大威力深深折服了,也紛紛表示願意「三退」。一會兒功夫,曹奶奶家的孫子、孫女,以及兩名親戚,四人都做了「三退」。我的堂弟、堂弟媳婦原來還有些猶豫,這回也毫不遲疑地「三退」了。我帶去的真相光碟與十六個真相護身符被鄉親們一搶而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