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肝癌患者的新生

淨心


【正見網2009年05月11日】

去年四川大地震剛過,我和先先(同修)回百裡之外的老家講真相,勸「三退」。先來到表姐家,給她們講大法的美好,講「三退」的重要性。還講了大法神奇的實例,說去年過年前我接到妹妹打來電話說:大嫂得肺癌了,醫大告訴治不了啦!準備後事吧。你們來看看她吧!我說:年前幾天不能死吧?我過年去看行嗎?妹妹說:我看能挺過年。

我們過了年,回老家看嫂嫂,看她坐炕上的一塊泡沫墊子上,不斷咳嗽,臉色發青,扶著前面放的枕頭坐著,十分痛苦,地下是兒女們在陪伴著她,輪流看護,十分辛苦。我對嫂嫂說:聽說你得肺炎很重(她不知是肺癌),你歲數大了,沒抵抗力,得慢慢養,別怕。我們給屋裡的親朋好友講真相,勸「三退」,於是我對嫂子說:你的病沒事,你誠心念『法輪大法好』不用吃藥,不打針就能好,你信嗎?嫂子說:你們這麼好心人的話我一定信,『法輪大法好』。我們留下真相材料,又給每人戴上護身符,告別大家,說以後再來看你們。

過了一個多月,親戚家辦喜事,我們又來到老家,再來看嫂子,她能下地,生活自理了。哥哥見我們高興的說:你嫂子睡夢中還喊『法輪大法好』,這大法真神奇!

又過兩個月,看嫂子能做飯了,我的侄兒背著他媽說:姑媽,這大法真神奇,念大法好癌症都能好,我們屯的郭哥和我媽得的一樣病,沒到兩個月就死了,他才四十多歲,我媽七十八了,多虧你告訴她大法好。大法救了她!

一年後我去嫂子家,看她在院子裡揀玉米粒,看我們來了高興極了。

我們講了這個真實的故事。這時表姐認真的聽著,接著她流下淚來對我們說:唉!你們說的事,我太信了,大法這麼好,你們救救我的兒媳吧!今年才五十一歲,醫大確診是肝癌晚期,全家人不忍心她死,每天要打四百元的藥物延長她的生命,你們也讓她學大法吧。我說:二姐,大法是超常的,但不是用來治病的,這要看她自己的造化,如果她和大法有緣分可能得法,我們可去她家看看。

第二天,來到外甥家,我們沒見過面,自我介紹後,我們開門見山的講真相,勸「三退」,接下來,談到大法,因為患者知道自己是肝癌病。我們講大法是超常的,你媽叫我們給你講講大法的美好,我們把大法的情況講給他們聽。這時甥媳對我們說:今天早晨看電視,看到四川地震中出現奇蹟,十多天還救出活人來,當時我想,這奇蹟怎麼不在我身上也出現呢?我得病後,很多人來勸我信佛教、基督教的,我心裡沒動,今天聽你們講,我還真聽進去了,是不是大法在我身上要出奇蹟,不然,我早晨怎麼看到四川地震出奇蹟呢?反正我也治不好了,我真想學學大法。我們說:即然,你有這個念頭,真和大法有緣,明天你先看《轉法輪》,再看看師父講法錄像,以後再煉功。

從學法後她的病痛減輕了,精神狀態有了好轉。她的兒媳是鄉裡幹部,聽婆婆學法輪功,嚇的夠嗆,千方百計進行干擾,她說你學啥都行,這個國家不讓煉,將來別人知道了,我們都得下崗。婆婆說:我這要死的人,只有大法能救人。

家裡人要讓她去北京,再給她進一步確診,意在讓病人去北京首都看看,也不枉活一輩子,也是家人對她的敬愛。由兒子和兒媳陪同,她說去可以,我得帶著大法書和護身符。兒子說北京那麼緊,這不是找事嗎?她說我都要死的人了,他們抓我,我跟他們去,叫他們給我治,正好沒錢呢!兒子看母親執意要帶,也就依她了。說也奇怪,坐一夜的火車,兩個青年人感到非常睏倦,可病人沒感到一點累。經過北京大醫院檢查結論和醫大一樣。兩個孩子讓她一齊去各處看看,她說啥不去,讓孩子去玩,她留在旅館看大法書,她在北京把《轉法輪》看完了一遍。

回來後,我帶去VCD讓她看老師《大連講法》,並看了《大圓滿法》,又學了五套功法,她十分認真,又非常有毅力,看起來和大法真是有緣。她第一次能隨動功帶,做完1――4套功法,半個小時的抱輪,我怕她累著,讓她歇歇,她說能行,我真很佩服她。做靜功時,她一下就能雙盤,一次堅持五十多分鐘,對她這個重病人,真是個奇蹟。我們沒有讓她停藥,一直到她身上病痛消失了,別人問她,你病好啦?她說我病真的好啦!她開始停藥了,家裡人為她高興。

停藥二十八天後,我又去看望她,和她交流學法修煉的體會,讓她按法的要求不斷提高心性,她還停留在感性認識大法,對提高心性上還認識不深。當我離開她家時,她兒媳下班了,就對我說,你以後來,別叫我看到。我當時心一怔,我們繼續往前走,她送我到門口,兒媳已經進了屋,我看她臉上流下淚,很難為情的說,哪有這不懂情理的人,為了我好,這麼大的歲數一次一次的來,不但不感謝,還這麼說。我勸她說,這是給咱倆提高心性呢,看你怎樣想?你能忍得住,心不動,那就過了關,要忍不住,就是心性還不高。千萬不要和她計較,說完後,我看她還是怒容滿面。我一再囑咐她。

這一關她沒有過好,回屋就和兒媳吵起來,你打我的臉,人家這樣好心好意為我好,我停藥二十八天,省了一萬多元,你不感謝人家,還恩將仇報,怎麼叫我活在人世?於是她大哭大鬧,哭的死去活來,出現嘔吐不止,只好又去住院,得法真難。

後來我們聽到她的情況,又去看望她,她比過去顯得憔悴,我把《精進要旨》給她看,看如何過好病業關和心性關,她認識到沒有按大法做,心性沒守住,決心繼續修煉,她明白了什麼叫心性提高和過好心性關。她又很快恢復了,停藥了,她看到了希望,她的親戚來看她,我們利用這個機會給她們講真相,勸「三退」。

我表姐臉上帶著笑容對我說:醫大說只能活兩個月,多虧遇到貴人傳給她大法,救了她,當時我想她多活一年就依足了,大法太神奇了,得謝謝你們的師父。

她姐夫來看她,一看她這樣好,根本不像肝癌患者,於是,半開玩笑的說,總經理病好了,又要上班了。親屬們為她高興,都說大法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