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新語:警示・續美展奇緣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9年06月23日】

警示

賓德是一位三十餘歲的年輕人,修煉大法之後,長年來病懨懨的身體快速地恢復了健康。講真相、救渡眾生的使命他也都能認識到,因而,工作之餘均能主動地參與大法的活動。

修煉後,玩「網絡撲克牌遊戲」仍然是賓德相當耽溺的休閒興趣。有一天晚上,他又上線玩了一小段時間,正在興頭上時,螢屏上突然間出現的畫面讓他嚇了一大跳。他到房間裡拉起已經熟睡、也是同修的媽媽過來看看,原來是,玩得起勁的撲克牌畫面被「神來之筆」畫上了一非常刺目的紅色大叉叉。

母子兩人馬上就悟到了,這是在點醒著:不能將寶貴的時間一直浪費在干擾修煉與救人的網路遊戲上。前些天,住同個社區的賓德媽媽對我有意無意說了這則經驗,看來,即使自己的悟性再低,也需要將對平時對電視歷史劇的執著放下了。

續美展奇緣

「真善忍美展」在北港田園藝廊連續展出一個月的時間,有三十位得暇的同修輪流擔任導覽外,另也安排了兩場對一般民眾及中、小學教師主題為「從藝術治療觀點看『真善忍』美展」的專題講座。展出期間,個人遇見了幾位被美展內涵深深觸動的有緣人。

田園藝廊負責人素蓮小姐是位古箏老師,雅好書畫,服務態度非常熱誠。她表示,她承接過無數場的展覽,但從沒見過從展出的第一天至結束,每日上、下午都會有兩人以上,服儀整齊、姿勢端莊、談話真摯的輪值人員。於讚嘆下,她也開始讀《轉法輪》及學起功法來;每天一至藝廊便主動播放普渡、濟世音樂。三天左右,她驚奇地發現,長年困擾她的睡眠問題大大地改善了。

有日,藝廊樓下適有一法師主持齋戒活動,休息時間,法師特別邀請參加齋戒的信眾上樓觀賞美展。聆聽導覽時,法師時而沉思、時而皺眉,他告訴我,他知道法輪大法是正法,中共對信仰的控制與迫害他也瞭然於心。觀賞過程中,多位信眾表示,展出的場相當殊勝,有柔和的能量在身上轉動著。

碧霞是美術系的學生,她專攻中西藝術史。當陪同畫家媽媽觀賞完美展作品預備下樓時,在電梯門前,她激動的抱著媽媽哭泣著說:「自己太沒有用了,無法幫助被迫害的人!」我感動地肯定了她的悲憫心性並告訴她:「記得將平和、堅韌的大法弟子們反迫害、救渡眾生的這段歷史以及真善忍美展的內涵,寫入您的藝術史論文中,就是了!」碧霞聞言,理解的點了點頭,也漸漸止住了哽咽。後來,她們一家四口買了美國神韻藝術團嘉義場演出的票,接受高檔藝術與人文的洗禮。

從中學人事主任退休的林先生,練某功十數年。他站在畫作前學師父的轉大法輪動作,聽見腳步聲,他放下手來並轉過身欣喜地告訴我,兩手的手掌心和胸口有能量旋轉著。聽了幾幅畫的導覽解說,他又說:「丹田也有,全身舒暢!」我思忖著,一場真善忍美展,讓許許多多的大法有緣人,一一地被喚醒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