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只有解體中共才能停止迫害」的一點思考和認識

蓮子


【正見網2009年07月24日】

在「七二零」前後這段時間,海外同修以「只有解體中共才能停止迫害」為主題的利用各種形式舉行的活動如火如荼,全民起來反迫害的形勢已經基本形成。現就「只有解體中共才能停止迫害」談一點個人的思考和認識,與同修切磋。

解體中共、結束迫害是神定的,是人間大法弟子的責任所在

舊勢力安排的這場史無前例、滅絕人性的邪惡大迫害已經整整十年了,師父早在二零零五年初就告訴我們:「人類的歷史不是為了當人為最終目地的,人類的歷史也不是給邪惡逞凶的樂園。人類的歷史是為正法而建造的,大法弟子才配在這裡展現輝煌。」(《致二零零五年歐洲法會》)十年時間有多少眾生毀滅在這場史無前例、滅絕人性的邪惡大迫害當中,難道還能讓它繼續存在下去毀滅眾生嗎?「是徹底解體中共這個破壞人類的大魔、徹底制止迫害的時候了。」「把中共這個破壞人類的大魔、這個『西來幽靈』送到其該領罪的地方去接受其最終的懲罰。」(明慧特約評論《解體中共 制止迫害》)是人間大法弟子的責任和歷史使命。師尊在人間正法的進程已經進入到一個新的階段,每一位同修都應該清晰的認識到這一點,審時度世,把握時機,儘快解體中共,結束這場邪惡的迫害。

師父選擇在宇宙的最中心、宇宙中生命的最底層面――三界和人間正法,給予了全宇宙眾生選擇得救得度的最大歷史機緣,這是師尊對全宇宙眾生的洪大慈悲和浩蕩佛恩。大法弟子的修煉不同於歷史上任何一種修煉形式,因為我們與師尊正法同在,肩負著洪傳大法、證實大法、救度眾生、反迫害、解體中共、復興神傳文化、留給後人參照的路等等諸多殊勝偉大的歷史使命,相應也享有令全宇宙眾神都羨慕不已的無上榮耀。所以師父才不止一次的說大法弟子偉大,是宇宙中第一偉大的生命。那麼如果我們做不好,不能完成這個偉大的歷史使命,就不佩這個榮耀和稱號。所以在解體中共、制止和結束這場迫害中,一定要意識到自己的使命所在,堂堂正正的走出來,跟上師尊的正法進程。

大法弟子的人心拖延了這場迫害結束的時間

目前,我體悟到師尊在三界外的正法已經完成,三界內(特別是在人間)這個層面上助師正法的表現形式就歷史的落在了大法弟子身上。這是師尊對人間大法弟子的洪大慈悲,也是久遠歷史就定下的助師正法的偉大歷史機緣。那麼結束舊勢力安排的這場迫害,就是師父在人間正法的一個重要步驟。這場迫害本不應該發生,可是它發生了;這場迫害本不應該存在,可是它整整存在了十年;這場迫害它本應該早就結束了,可是至今它還沒有結束。其中有舊勢力安排的因素,但更重要的是大法弟子整體上表現出來的人心和執著造成的。對於舊勢力安排的這場迫害,師父是不承認的,是全盤否定的。可是我們做到始終不承認了嗎?做到全盤否定了嗎?如果在「四二五」、「七二零」、「傳九評」、「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北京奧運」等幾個關乎到正法進程的重大事件中,我們都能夠清醒的認識到這場迫害的性質,能夠意識到大法弟子在結束這場迫害中的責任,不被人心、觀念和執著所帶動,不被常人社會所表現出來的形勢所動,不依賴於常人社會的什麼組織或某個人,這場迫害就不會延續到今天,被救度的人將會更多更多。是大法弟子的人心拖延了這場迫害結束的時間。

結束這場迫害的關鍵是加速中共的解體

目前,大法弟子所做的一切,都是在加速中共的解體和對眾生的救度。如向世人講清真相、揭露邪黨的迫害、傳九評、勸三退、大陸傳神韻光碟等,還有「追查國際」、「審江大聯盟」、「活摘器官真相調查團」等所做的大審判前的一切準備工作,這是在人間的表現形式。解體中共還有另外一種表現形式,就是大法弟子發正念,徹底解體另外空間的共產邪靈因素和在人間的邪惡老巢。在人間實施這場迫害的是舊勢力操控下的中共邪黨和那些小丑敗類,它們是舊勢力造就的專門安排幹這個的,只要它存在一天,迫害就不會停止。由此我想到解體中共,制止迫害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因素,就是我們每個大法弟子是否都從內心認識到了舊勢力安排的這場迫害根本就不應該存在,必須立即終止。在人間發動這場迫害的中共也不應該存在,必須立即解體它。如果每個大法弟子都能從內心(而不是表面)發出這一念,就會形成一個強大的正念之場,迫害還能維持下去嗎?中共邪黨它還能存在嗎?

大法弟子已經具備了結束這場迫害的能力

師父早《在二零零三年華盛頓 DC法會上的講法》中就明示我們:「作為大法弟子來講,大家在這場迫害當中,怎麼樣去排除舊的勢力強加給我們的這場迫害、否定舊勢力的這場安排,怎麼樣能夠走正大法弟子的路,在這場迫害中怎麼樣救度眾生,這都是歷史賦予大法弟子的責任。這些事情大法弟子必須得做,而且要做好。」其實,在長達十年的反迫害過程中,每一步都是在偉大師尊的慈悲引領和呵護下進行的。海外同修發揮的作用,而且所做的一切對大陸同修的鼓舞和支持,對揭露曝光邪惡、制止迫害、解體中共、救度眾生的作用是巨大的,在這裡向海外同修合十致敬。當然大陸同修也經歷了一個越來越清醒、理智、成熟的過程,有些地區已經做的很好了。成熟的表現是:如果大法弟子個人修的很好,自身空間場特別純淨、純正,邪惡就無法對他進行迫害,因為它找不到迫害的藉口和機會;如果一個地區的大法弟子整體都修的好,就會形成一個強大的正念之場,可能這個地區的環境就正過來了。表現出來的狀態是:邪惡的干擾少了,幾乎沒有迫害的事件發生,明白真相被救度的世人也特別多。就達到了師父「做的更好、效率更高、影響更大、救人更多。」(《美國首都講法》)的要求。從某種意義上來講,是否這個地區在一定程度上已經結束了邪惡的迫害了呢?慈悲的師父已經把一切都給了我們,我們要從根本上轉變人的觀念,不要用人心來對待這場迫害。當我們用覺者的思維(神念)來認識的時候,你會發現我們已經具備了結束這場迫害的一切能力,因為我們是「神在世 證實法」。(《洪吟(二)》)

解體中共,制止和結束這場迫害不能等靠師父和依賴常人

既然解體中共,制止和結束這場迫害是大法弟子的歷史使命和責任,我們就不能再有等靠師父來結束這場迫害的心了。師父什麼都能做,解體中共、制止和結束這場迫害是師父揮手之間的事,是師父把建立威德的機會留給了我們。可是迫害每延長一天,都是師父在為我們承受,我們作為弟子的怎麼能忍心再讓師父為我們承受呢?我們也不能眼看著每天都有無數的眾生在對大法無知的犯罪中將被歷史淘汰掉。他們都是從高層而來的佛道神啊,每被淘汰一個,將意味著一個天國世界的被解體、無數的眾生被淘汰。如果我們不抓緊時間去救度他們,不傾儘自己所有的能力與智慧去解體中共、制止和結束這場邪惡的迫害,或因為我們的怕心、懈怠、麻木和求安逸而不去做,我們是不是也在對眾生犯罪呢?

我們也不能有任何依賴於常人社會的什麼變化或靠中共邪黨中的某些人來結束這場迫害的心,這方面的教訓太多了。「你比如說,我們很多人做事的時候是在用人的思想想辦法,大家都在千方百計的想使這場迫害結束,想要叫常人來把這件事情結束。」「我們太依賴人了。如果這場迫害叫人給結束了,大法弟子多丟臉──我們沒有證實法,沒有從迫害中樹立起威德來,我們大法弟子沒有走出我們的路來。」(《在二零零三年美中法會上的講法》)師父講的再明白不過了,我們是走在神路上的大法徒,我們還依賴誰呢?

解體中共,制止和結束這場迫害的根本目地是為了使更多的眾生得到救度

十年的反迫害歷程已經使我們清醒的認識到,中共是在人間製造這場迫害的禍首,只要中共存在一天,迫害就不會停止,只有解體中共才能停止和結束這場迫害。

師尊在法中告訴我們宇宙中的舊勢力已經不存在了,目前是它的因素在起作用。師尊在《二零零九年大紐約國際法會講法》中又告訴我們:「實質上啊,從當前的形勢看,大家也看到了,邪惡的因素完了,那個中共邪黨的邪靈已經給銷毀掉了。」「而在中國,那個中共邪靈早就完蛋了。」「那為什麼它的政權還存在哪?就是一幫子流氓,想要欺壓在人民頭上的、想要那個手中權力,這幫道德極其低下的東西,在維護著那個權力。」我悟到師父告訴我們這些,是我們大陸大法弟子整體存在的狀態,仍然有好多同修被怕心障礙著,把邪惡的迫害形勢看的很重,不能堂堂正正的走出來抓緊時間講真相救人。

師尊對眾生的洪大慈悲無以言表,這次在新講法中又告訴了我們:「如果我現在結束這件事情,未來的生命就銷毀的太多了。下來得法的那些人、為得法而來的人,就白來了。」「雖然舊勢力安排了這邪惡的迫害,可是畢竟中國人是因為大法弟子才飽受這些屈辱、遭受那麼多苦難。」「而且那些遭受迫害最嚴重的中國人哪,那是舊勢力對你們的干擾,才被迫害到這種程度,所以更應該去救度他們。」讓我們除了首惡之徒之外都去救度啊!可是我們有些弟子(包括我自己)卻還被怕心、求安逸心等人心和執著羈絆著,不但修不好自己,也耽誤著救度眾生,這怎麼能行呢?最近師尊又在美國華盛頓DC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為大法弟子們講法約四十分鐘。鼓勵大法弟子凡事向內找,心懷慈悲,救度眾生。我覺的解體中共也好,停止迫害也好,根本還是為了使更多的眾生得到救度啊!

其實,我個人認為目前正法進程在飛速推進,解體中共、停止迫害已經成為全球反迫害的大潮流,離結束迫害的日子已經越來越近了。解體中共、停止迫害已經接近尾聲,留給我們講真相、救度眾生的時間真的不多了。在這千古最重要的歷史時刻,我們不能再象以前那樣慢騰騰的坐失良機,正法洪勢一到,想彌補也來不及了。何況過去我們在揭露迫害、制止迫害、講清真相、救度眾生、營救同修等好多方面都沒有做好,這不是慈悲的師父怕我們落下,又給我們一次從新做好的機會嗎?

以上是個人現有層次的一點思考和認識,不對之處,敬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