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國半島南部城市 民眾喜見法輪功

馬來西亞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9年08月06日】

最近的幾個周末,位於馬來西亞半島南部新山市的法輪大法學員在當地的幾間超市舉辦活動,通過功法演示,向民眾進一步介紹法輪功的美好,並讓他們了解發生在中國的迫害真相。

法輪功學員演示功法

從早上的十一點一直到晚上十點,法輪功學員以豐富的節目將法輪大法的美好與真相傳給在場的觀眾。節目包括功法演示和腰鼓表演,其中法輪大法小弟子在台上的功法演示最吸引人。演示功法的同時也在旁邊播放著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教功錄像和介紹法輪大法洪傳全世界的錄像片段。民眾在觀看功法演示時,學員上前講解真相。

有緣人(右)前來學煉法輪功

大法小弟子的功法演示吸引了一位印裔小女孩(中)情不自禁地加入一起煉功

自中共一九九九年迫害法輪功以來,許多媒體轉載中共的謊言,導致民眾對法輪功產生誤解。通過這樣的活動,使得很多人一直以來對法輪功的誤解有機會得以澄清。

由新加坡學員組成的腰鼓隊也前來支持活動,他們的表演深獲民眾的喜愛。每間超市的管理層都安排腰鼓隊在超市的兩層樓內繞一圈,讓超市內的每一間商店的店員們也能一同欣賞腰鼓隊的風采。人們都高興地收到法輪功學員派發的真相卡片、書籤和蓮花等。

這一系列的活動吸引了不少民眾前來學煉法輪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