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莫錯失機緣

李順


【正見網2009年09月06日】

大法弟子阿貞(化名,年逾50)委託我把她父親的一段故事寫下來,以警醒有相同經歷的人切莫錯失機緣。

2000年大法弟子阿貞因不肯放棄信仰而被非法綁架,她的父親老常(化名)害怕極了,把家裡所有的大法書都給毀掉了。不久,老常的腿就腫的象棒子一樣。阿貞從勞教所回來後,給父親講大法的神聖,告訴他腿腫是因為毀大法書而遭到的報應。老常明白後痛哭流泣,後悔極了,說以後再也不干那樣的事了,並鄭重的寫了聲明,很快他的腿就消腫了。

2006年老常總是咳嗽、難受,到醫院檢查被確診為肺癌。在阿貞的勸說下開始學法,但只是聽錄音不看書,也不煉功。2007年末病情加重,臥床不起,昏迷了三次。第三次醒來,阿貞告訴他念法輪大法好,求師父救他。老常聽了很激動,很虔誠的說:「法輪大法好!師父救救我吧!」一邊說一邊流淚。瞬間奇蹟出現了,老常一下子從床上坐起來,對家人說:「我好了!」吃飯、行走與沒病時一樣。阿貞勸他說:「你的病是師父給治好的,是讓你修煉的。」老常承認是師父救了他,堅持聽幾天法就又忘了。以後,又有過三次病嚴重時就喊師父救命馬上好起來的情況。好之後,聽幾天法慢慢又忘了。阿貞多次勸他不要拿師父的慈悲當兒戲,他也點頭說是,但仍然不精進。

2008年2月,老常再次出現昏迷又喊師父救命沒再出現奇蹟,從此臥床。阿貞把他接到自己家住,每天督促他聽法。開始堅持每天聽法,但已無法煉功。一天,老常對阿貞說:「家裡來了個人。」阿貞指著師父的法像問他:「是師父嗎?」老常連連點頭:「正是,正是……」老常說,師父站在他床頭樂呵呵的瞅著他,一連三天,每天都來。第四天老常的天目開了,看見另外空間的仙女飛來飛去,還看見小女孩在盤腿打坐……老常很高興,很樂意看,沒事就在那看,但學法仍然不精進。7月份再次病重,仍然堅持聽法,有時聽著聽著就睡著了。一天,突然睜開眼睛說:「我好了,我站起來。」阿貞問他:「誰救你了?」他說:「大法」。然後閉上眼睛又睡了。次日早2點去世。

現在一些老學員或剛剛得法的老年同修,學法不精進,被舊勢力鑽空子奪去生命非常可惜!願本文能警醒新同修,勇猛精進!莫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