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時社區節日 民眾想學法輪功

比利時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9年09月08日】

比利時博克瑞克市(Bokrijk)每兩年一次的夏季活動――世界節(World Festival),在二零零九年八月最後的周末舉行。法輪功團體應邀參加了此次活動。

法輪功成為人們關注的焦點

晴朗的天空,綠茵的草地,令節日活動更加生機勃勃。法輪功學員的展地上,黃帳篷、資料桌、法輪功修心健身的圖片說明,還有介紹發生在中國的迫害真相的展板。

剛剛修煉法輪功三個月的新學員Jean-Luc說:煉法輪功感覺很好

法輪功也稱法輪大法,是由李洪志先生於一九九二年五月傳出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以「真善忍」為根本指導。經億萬人的修煉實踐證明,法輪大法在把真正修煉的人帶到高層次的同時,對穩定社會、提高人們的身體素質和道德水準,也起到了不可估量的正面作用。法輪功修煉者非常樂於把這個給自己帶來身心昇華的功法與他人分享。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發動了對法輪功的全面迫害。從那時起,法輪功學員在社區介紹功法時,也常常會同時告訴人們法輪功在中國無辜遭受迫害的真相。

看看法輪功是怎樣的功法

法輪功展位前關注的人們


今年的法輪功展地在露天綠草地的入口處。當人們走進入口處,就會被緩、慢、圓的法輪功功法吸引著走近展位的資料桌,詢問和取閱資料。來來往往的人們,一撥又一撥。

索菲(Sofei)是一位政府工作人員,她負責組織與地方民眾健康有關的事物。她覺得法輪功功法和「真善忍」的原則對人們和社區都是非常有益的。她詢問法輪功活動組織者維弗瑞特(Wilfriend),是否可以在她所在的社區中心舉辦法輪功的教功班。

馬克(Mark)自我介紹是一位佛信徒。他曾經去過印度、日本,為了尋找一種適合自己的修煉方法。現在他是一個以打坐為主的俱樂部成員。他覺得法輪功很好,他向學員建議去他們俱樂部那裡介紹法輪功。

一位女士觀看了功法演示後,向學員卡林(Kalin)詢問有關法輪功的情況,當她知道這裡有法輪功的書籍《轉法輪》時,她立即請求能夠得到一本《轉法輪》。當卡林將書交給他後,她很高興地表示感謝。

一些人詢問在哪裡能夠學煉法輪功功法,學員告訴他們各個城市的煉功時間和地點。

法輪功柔和的五套功法和「真善忍」原則,正漸漸地走進人們的生活之中。

今年伯克瑞克世界節日的活動主題是「生活和工作」,舉辦有音樂、娛樂項目,以及生活中與環保和健康有關的、與愛護生命相關的活動。為此有一百多個組織提供了相關的項目、主題的信息站,以鼓勵人們更多了解自己的生存環境和豐富自己的生活。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