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尖山萬人登山洪法記

宜佩


【正見網2009年10月09日】

一年一度台北縣大尖山萬人登山健行活動在秋高氣爽,由於主辦單位的大力宣導下,再一次盛大展開。

活動前同修已到現場,找好洪法煉功地點。當日(九月二十六日)天未全亮,大夥兒掛橫幅、展板,新唐人亞太電視台、大紀元時報一一準備就緒。六點發正念,煉功,健行活動雖未開始,人潮已經漸漸多了。有了前兩三年的經驗,加上天時、地利、人和的條件,參加人數一年比一年多,今年光是摸彩獎券就發到三萬張,並且發完為止,真可謂人山人海,一群一群的人潮,大家攜家帶眷到此踏青、健行。早上八點左右已經把山野道路擠的水泄不通。雖然如此,大家還是非常輕鬆熱絡,即便到了近中午十一時仍有相當多的人潮。


左:發送真相材料 右:來自台北縣的五名高中生當場表示要學打坐

正因為有這麼多人,正是同修洪法講真相的好機會。有的煉功,有的發送真相資料,來來往往的人男、女、老、少都有,他們專注看著展板,拿著資料,有民眾詢問哪裡可以學功,有五個台北縣的高工三年級學生看到同修在這麼熱的天打坐而感動,當時即坐下來學習,其中有兩個很快就能雙盤的很好,兩位也能雙盤,一位單盤,他們是全班相約而來。整個洪法活動在大家全力支援下可說是圓滿成功,很多人明白了真相。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