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之行: 救人和修心

明宇


【正見網2009年10月14日】

上周末,歐洲天國樂團到義大利米蘭演出,因為那裡的中國人多。可是同修沒有能如期的得到警方的許可直接在中國人的商業街走一走,而是在商業街附近的小廣場上演奏。有的同修感到失望,有的頗有怨言。其實,在演出前,得知申請有困難時,有同修就建議大家分散到中國城走動,可以去那裡吃飯,面對面講真相,勸三退。這樣的變通方式,義大利學員採納了,並安排在計劃中。所以到達中國城後,學員們有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去給中國人發真相資料,勸他們退出中共邪黨。這樣,雖然我們很遺憾沒能讓很多中國人見到天國樂團的聲勢,但是很多中國人接觸到我們學員,聽了真相。

我在小範圍的三、四個學員那裡,就知道有十來個中國人都同意了三退,我看到當時這麼多學員在勸退,如果總體統計一下的話,那一個小時裡,勸退的數量應該很可觀的,可以說是歷次演出來三退人數的突破吧。而且大家普遍反映,說服中國人三退很容易。我想一方面是天象變了,沒有邪靈控制的中國人聽到真相,就會作出明智的決定了。還有一方面義大利的同修這些年講真相的基礎打好了,最後我們再去推動一下,很快中國人就退了。這麼看來,這次去米蘭,不利的條件,讓我們智慧的應對了,更好的達到了我們救人的目地。

整體提高,加大容量,我們的樂團才能救下更多人。這次在米蘭的演出,來參加的學員比前幾場演出多了不少人,聲勢又浩大了起來,不少學員都覺的演出的能量場強多了,感覺很好。可是,晚上大家坐下來一開始交流,一位樂團成員劈頭蓋臉的給大家來一通,表示對樂團演出水平的強烈不滿,嚴厲批評家裡不練習,到演出時臨陣磨槍的學員,讓他們停止製造噪音。然後又對樂團的訓練制度不完善使的音樂水平停滯不前,表示不可思議。這樣一個突然的開場,大家都很難保持平靜了。可是想到師父的《曼哈頓講法》, 關於「一說就炸」 ,才有點緩過神來。這個學員的激烈表現不是偶然的,就看大家心怎麼動了。我在這個過程中雖然一邊給這個學員發正念,希望他能平靜一些,慢慢的和大家交流,但是心裡還是有牴觸,做不到坦然不動,因為覺的那位學員不了解情況,看問題不考慮大局。可是師父說了,「在神來看一個修煉人在世間,你的對和錯根本就不重要,去掉人心的執著反而是重要的,修煉中你怎麼樣去掉人心的執著才重要。」(《曼哈頓講法》)我想,那天晚上的交流表面看來好像是一個學員的憤憤不平,攪壞的交流的氣氛,如果在場的學員都能向內找一找自己,我想可能反倒對樂團是件好事。

這幾次的演出後的交流,同修們一再提醒大家,用一顆純淨的心救人。這句話我也在反覆思考,問自己我救人的心很純淨嗎?同時我也問自己,為什麼我感受不到以前演出時的神聖和震撼了呢?向內找,我發現是在近期的幾次演出中,色心干擾了正念。一次演出前,一位男同修不經意的給我整理一下頭髮,那一刻,我動心了,心被一種溫情帶動了。此後,每次演出,我開始留意那位男同修。他來不來參加演出,他的舉動都會勾著我的心,所以排練的時候,演出的時候,注意力不集中,正念也少了。我是已婚的人,這種思想很不道德。我苦惱了一陣,我找到這位男同修,坦誠的和他在法理上交流。之後,發現一些壞的物質開始去掉了,也出現了清理身體的狀態。但是並不徹底。在米蘭演出的時候,我覺察到骯髒的念頭還是排不乾淨,對自己有些泄氣。但是想到師父又把男女關係問題的拿出來講,不就是要叫弟子在這方面一定要修好嗎?今天我靜下心,反覆的看師父最新發布的講法。壓在心上的色的這種物質消失了,心裡也變輕鬆了。

接下來,歐洲天國樂團將在巴黎演出,救人。我希望我們樂團的學員都能以純淨的狀態和更好的音樂水平去演奏曲目,使更多眾生能震撼,能得救。所以寫出這篇心得和大家交流。限於個人層次,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