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一次向內找否定迫害的經歷

遼寧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9年10月12日】

二零零九年夏季的一天,我在臥室打掃衛生。雖然手在幹活,可腦子沒閒著,一些陳芝麻爛穀子事兒都翻了出來。

婆婆已經去世好幾年了,可是以前發生的事兒還記著。覺得婆婆太偏心了。家務活讓我一個人干,讓小晶(妯娌)在屋裡坐著。還有當時家裡有一堆煤,婆婆把那堆煤都送給小晶她娘家了,明知道我娘家也燒煤,連問都沒問我一聲。我越想越生氣,氣的直哆嗦。突然我覺的腰特別疼,疼的不能動。咦?怎麼回事?這還怎麼出去講真相。就在我產生疑惑的瞬間過後,馬上意識到這是舊勢力在鑽我的空子。

於是,我靜下心來向內找,發現我有怨恨心、攀比心、憤憤不平之心和妒忌心。找到這些心後我羞愧的臉熱呼呼的,這哪象修煉了十多年的大法弟子啊!隨後我想:我修煉中有漏,但有大法來歸正我,不允許你舊勢力來迫害我。就在我思想中否定舊勢力迫害時,我的腰一下不疼了。正如師尊在《轉法輪》中講的那樣:「柳暗花明又一村。』』好像剛才什麼也沒發生。

以上就是我因為人心多被舊勢力鑽了空子,通過向內找否定迫害的一次經歷。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