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人學員所見的另外空間(五)

西人大法弟子口述,海外大法弟子整理


【正見網2009年10月28日】

那個後背有字的人,近來連續出現在我打坐中,他每次一樣的裝束,上身赤裸,後背的字呈很深很暗的紅色。有時他會舞動長槍,反覆演示武功,一遍又一遍。有時,他空著手做搭弓射箭姿勢,忽然間,弓箭從無到有,已被他握在手中,想射哪裡箭就到哪裡,箭隨念動,一支箭出去,另一支已在弓弦;他停時,弓箭自動消失。他還擅長武動不同兵器,很多種,武功精湛高強。

我的龍一會兒變成他,一會兒變成我,速度越來越快,以至於我無法分清是龍是他還是我。這時,我明顯的感覺到我的肉身在變,渾身的肌肉變成和他的一樣刀槍不入,前所未有的結實。出定後我查看自己的肌肉,堅硬如鐵。這事兒想起來好像在做夢,可確實是我正在經歷的。

昨天集體煉功時,有兩位同修煉完動功後有事離開,而在我們煉靜功時,我看到和他倆一模一樣的兩個人出現在我天目所見的空間場中,也在和我們一起打坐,看上去就是他倆,但不具備肉身;還有不計其數的和他們長相似的眾生也隨我們一起煉功。不同的是,當師父的法身在空中,同時從我們在場的每一位學員身上往下拿業力時,我沒見師父的法身為這兩位做。當師父法身的每個細胞變成一朵優曇婆羅花,那些花均勻的落在我們在場每個人身後,瞬間那些聖花聚成師父法身,雙手打出很多法輪,在我們背後,從我們的身體裡拿進拿出著什麼,為我們做很多很多事,但是那兩位身後的師父法身沒為他倆動手。但當師父為我們灌頂時,也給那兩位灌,光一樣的能量,象液體一樣灌下去,他倆一下子就變成透明的了,比我們都快,之後我就看不到他倆了,但感覺上他倆還在。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師父為在場所有同修灌高能量,以前只是個別的。煉功前,我們這個學法小組,經歷數個星期,看完了師父的九天講法,不知是否因此得到師父對我們大家的同一加持。

我們中的一位西人新學員,在最後幾分鐘疼的停下來伸腿,但是師父法身沒停止給他灌頂。一個老阿姨,病業干擾導致她只能斷斷續續散盤,在她停下來揉腿的時候,師父的法身仍沒停止給她灌頂。

我曾經看到另外一位西人新學員,初期抱輪時,沒法忍受,中途停下來很多次。在他肩膀和胳膊處,充滿象鋪柏油路所用的那種漆黑無比的黏黏的瀝青一樣的東西,不斷的向各個方向滴落。業力所在空間應該沒有萬有引力,因為我看到黏糊糊的業力離開他身體時,不是垂直滴到地上,而是向四面八方離開他身體。當他停下來時,那些黑漆漆的東西就呆在他身上,不動了。我將自己看到的結合對法理的理解與他交流,下次再來抱輪時,他一直忍到音樂結束,這次我看到那些業力不是一滴滴的離開他身體,而是從他身體裡奔涌而出。由此我想到,有時我們不是不能忍,是不想忍,不明白為什麼要忍;不是做不到,是不想做到。關和難面前,如果真的想過去,就真的能過去,就怕不想過。這些,師父在法中都講過。

師父把我們每個人的很大的業力一起拿去,為我們默默的全承受了。令我震驚的是,當這麼多人的業力被師父同時抓在手中時,我看見師父的雙手立刻變的滿是鮮血,但又即刻恢復了原樣,照樣移動著,打著手印,繼續往我們身體裡發功,看上去發出來的功比拿走我們業力前更多更猛烈。師父面目祥和,為我們做的那麼坦然,一面為我們無償的承受,一面無償的給予。在師父為我們這麼多大法弟子同時的一拿一給中,我看到了造物主的風采。

另外,我已經看清了自己和我太太胸前圓牌上的那些字,都是繁體的,只其中一個不同。我把那兩個不同的字畫出來給我太太看,太太說那個有很多橫的念「龍」,那個下面有四個點的念「鳳」。

修煉大法,對於我來說是很有樂趣,很有意義的事。有時不明白法理,有很多迷,不能救起更多的眾生,會令我感覺到苦,其餘的全是美好。我相信有很多同修比我看到的更有趣,更有意義,我認識的當中就有一位西人學員,他因為我而得法,至今修煉已一年多,師父給他開的功能很全面,他講的比我看到的更豐富更神奇,常常看到我暫時還看不到的。所以認識我的同修大可不必認為我修的多好,大法修煉,我們都還差得很遠很遠。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