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人學員所見的另外空間



【正見網2009年05月10日】

我丈夫是一位美國西人學員,得法一年了,中文名字叫龍龍。剛認識他時,我帶著他一起修煉,他的表現令我非常吃驚。他的很多狀態和我當初得法時一樣,五套功法,學一遍就會,一上來就雙盤,一盤一個小時。學法基本沒什麼疑問,書上怎麼說就怎麼信。書上所說的修煉狀態,開天目、通周天、煉功出現坐在雞蛋殼裡的美妙狀態、灌頂、玄觀設位,一樣一樣經歷。去吃肉的心,去色慾之心,去各種執著心,一段時間出現一些事情針對一種執著心,包括體會到去掉情修出慈悲心的經過,非常有意思,修的非常快。當時覺得他真是塊料。

一次煉第五套功法時,音樂已經結束,他看到一顆很亮的星星自天而降,轉而變成無數的法輪,圍繞在我們的煉功場。然後他看到了師父的法身來了,開始給我們清理內臟,他看到師父非常忙,從他內臟裡拿出了一些東西然後又放進去一些東西。之後,師父開始為我做看上去相同的事,但仍沒停止同時給他做。這時有兩位同修已經出定,開始寒喧,他們看不到師父,但是師父也在給他們清理內臟,他們在聊天,師父不理會,不停地給他們加持一些東西。事後龍龍告訴他們,他們非常吃驚,並非常感激師父,即使他們沒在煉功狀態,師父仍幫他們清理身體(他們當中一位是新學員)。

他說我們的煉功場能量非常大,即使我們離開了,能量仍在那裡。

他說他常看到另外一個自己坐在自己對面和自己一起煉功,樣子、服裝一模一樣,只是沒有鬍子邋遢的,臉上很乾淨。他非常入靜,煉的非常好,龍龍說沒辦法,看到他那樣,自己只能認真的煉。

一次他開摩托車,頭頂上一個大法輪跟著他,周圍建築物的影子映射在摩托車上,但他看不到法輪的影射。他轉彎,法輪也跟著他轉彎,總是在他頭頂前方一米多遠的地方,一直跟到家裡,他再看不見了。

還有一次他看到我的身後好幾個一樣的我。我發正念時,一隻手立掌,另外空間看到那隻手是一把利劍,但時長時短。我告訴他,短的時候是我正念不強了。

他和同修煉功時,看到場上有四個陌生人,和我們一起煉,他們不是這個空間的人,不在這個空間顯現,但他們確實在和我們同時煉。有一個同修從樓上下來,他看到是一條金色的龍飄著下來,他沒告訴那位同修,因為他還沒確定,講給他聽是否對他有不利影響,比如生起什麼執著心之類的。

有個同修在社區活動中唱大法歌曲,他看到他的嘴裡發出的都是能量,一團一團的,很強。

煉功時,他看到有很多星球在一名新學員頭的周圍轉,那名新學員第二天再來煉的時候,雙盤了一個小時。

一天,我們場上來了兩個學功的,一個是黑人女孩,一個白人男孩,他看到法輪圍著女孩轉,可是不圍著另外一個轉。過了一會兒,那個沒法輪的走了。那個有法輪的女孩,單盤足足坐了一個小時,她說她相信大法。我們看到她煉功的時候很靜。

龍龍說,他從小就知道一粒沙裡有三千大千世界。還知道他選擇了今生的父母,選擇了出生地。他說很多人是掉到這裡當人,但他不是。白人的孩子有一個看護他們的女神,有兩個大翅膀,龍龍從小看到她。龍龍自幼開著天目,但他不知道那叫天目,以為每個人都一樣。給小朋友嘲笑多了,他發現,不能講給他們聽,也不能講給大人聽,他們看不見。

龍龍說他讀大法書,沒有什麼問題,師父說什麼就是什麼,沒什麼好質疑的,不用刻意去理解就可以理解了,因為師父在法上所說的句句真言。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895)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