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精進弟子另外空間所見(三)

天羽


【正見網2008年03月10日】

(四)選擇

在我的層次上,我經常會看到另外空間有無數條火車道,來來往往火車不斷,眾多交叉的火車道上只有一條是大法的火車,其它幾條分別是開往陰間的火車、開往地獄的火車、開往魔道的、開往畜生道的,還有一條火車是專門拉和共產邪黨有關的人,還有的不知道是拉向什麼地方。每天等在火車道旁的人們無數,他們的眼神都是緊張無比的,都希望能趕上大法的火車,都怕被別的火車拉走。

我曾親眼看見通往陰間的火車拉人的情景,火車伴隨著陣陣陰風緩緩開來,車上的乘客全是青色的臉,車廂裡死氣沉沉,每節車廂門口站的都是穿白大褂的人,表情麻木,車一停他們就飄下來拉人,口中念到誰的名字,誰就一哆嗦,很不情願的被架走,表現在陽間就是到壽的人離世。一次他們走到我的面前,我自豪的告訴他們我是大法弟子,他們就說大法弟子他們就不管了,接著就飄走了,旁邊的人都很羨慕的看著我。

通往地獄的車也很可怕,火車一開的時候還伴有極為恐怖的音樂,火車頭上一個大牌子用英文寫的地獄,車上全是骷髏和怪物、殭屍。他們除了抓常人以外,還抓犯過色戒的大法弟子。還有兩條很特殊的火車道,它們不象其它火車道一樣是平的,而是呈60度斜插入地下的,兩條火車道一進一出,一車車是大蛤蟆形狀的裝甲或坦克車陸續向外開著,上面運的都是穿迷彩服的人或大炮、爛鬼、好像要赴戰場般的。往裡進的蛤蟆型車上全是迫害大法弟子而現世現報的人和死活不退黨的人。很多人都懵了,他們不敢相信真有另外空間,還驚恐的四處打量著。

大法的火車外表很普通,和其它火車不同的地方就是,大法的火車根本就不停,總是呼嘯而過,也沒有站台,每天只有一輛車上人滿滿的,每當車開過的時候人們象瘋了一樣跟在車後緊追不捨,都想上到大法的車上去。我也經常追趕大法的火車,車上大法弟子們都伸出手來拉我,如果我被落的太遠他們就拋出繩子給我,車越向前開天越藍,越光明。但不要以為上去了就不會再掉下來了,如果哪個大法弟子不精進或做了不該做的事情,他就會看見前面出現一個很大的山坡,他執著什麼,山坡上就會出現什麼,只要稍微一動心,就被火車甩下來了,然後就要苦苦的等待下一輛車。

和大法的火車道緊挨著的就是通往魔道的火車,外表和大法火車一樣,迷惑性極強,很多大法弟子區分不開就跑到那輛火車上去了,每當兩車擦肩而過的時候,魔道火車上的群魔就使勁的砸大法火車的玻璃,砸開後,就把坐在車窗旁的大法弟子向外拉,大法車上的大法弟子也使勁向裡拉,象拔河一樣。有的大法弟子沒向裡拉住,就被車外巨大的漩渦卷到魔道的火車上去了。

其實修的好的大法弟子身旁的玻璃是不會輕易被砸碎的。我不精進的時候就整天被兩輛車上的人拉來拉去的。被拉到魔道火車上以後,車上那群穿著黑衣服的魔就全體鼓掌慶祝,極為得意。因為他們總抓我,每當看到魔的火車我就不自覺的怕他們砸我旁邊的玻璃,結果他們真就砸了,而且是一砸就碎,其實這就是念不正造成的。記得有幾天我比較精進,在我坐在大法火車上的時候,那魔又砸我旁邊的玻璃,我就瞪著眼睛看著它們,堅定而毫不畏懼的想:你們絕對砸不開,結果給群魔累的夠嗆,玻璃紋絲不動。

現在大法的車拉的人越來越少了,因為有很多大法弟子已經到達了終點,剩下的停停走走的就是那些不精進的大法弟子了,而現世現報的人越來越多,開始了大量的死亡。

時間真的是越來越緊了。希望每個人能有個正確的選擇。

(待續)

(明慧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