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飛翔吧(6)



【正見網2009年11月01日】

(六)

今天的營救到此告一段落,家裡也沒什麼事情。慢慢的向車站走去,離晨姐的單位越來越遠。逐步的調整心態,正念也越來越強。是的,不能這樣緊張兮兮的,今天這是怎麼了。

也許今天真的邪惡安排了很多因素,要來迫害自己,也許是自己應該提高、應該進一步突破的一個機會而錯過了。要是堂堂正正的繼續跟著去要人,是不是自己的一次突破呢?不管怎麼說,當時就是那樣的狀態,就是那樣的心情,最終就是那樣決定的做了。很多東西,到圓滿以後,都會一目了然了,現在很多很多還在迷中。不過,李嵩也看到,利用一些時間修好自己,是很重要的,多少同修都是做事做事中,出了問題,而遭到邪惡迫害。致使同修中出現波動,給周圍的常人親友的救度,也帶來了障礙。自己的證實法的事情,損失的更不用說了。假如每天發十份材料,一年就是三千六百多份。是的,冷靜想想營救同修是耽誤了講真相事情,而同修出了事,又得去營救。如果大家都走的穩穩的,就沒有這些麻煩了。營救的事項就不會有了,大家一心救人,不是最好嗎?想起這些,心中有些對晨姐的怨,意識到這個怨是不對的,馬上又壓下去,滅掉它。

事後李嵩也認為,這是邪惡的一次傾巢出洞的圖謀,最終未能得逞。因為這次去要人的前一天,李嵩給姨父錄像中,他一直吹的那個邪惡的曲子,是邪惡讓李嵩變相承認的前奏了。把這些邪惡東西打入你的大腦,從思想中干擾你。然後利用人的壞思想,圖謀報復大法弟子的不乾膠行動,認定前後多次打電話的李嵩,是主導此事的首要人物,因為交涉中李嵩暴露的自己大法弟子的身份。然後邪惡採取再干擾家人,進而干擾大法弟子,同時利用大法弟子配合中的間隔,利用大法弟子營救中的急切心裡,甚至是復仇的心態來為藉口,伺機鑽空子。是的,營救晨姐的過程中,後來三姨說,苑姐已經吃不下飯了,袁漣也不知哭了幾場,其他大法弟子不同程度的也有人心的表現,其實,這些都不是正念,都是邪惡鑽空子的地方。其實,不乾膠的曝光邪惡,不能是報復心態,是不是救人急切下,有同修產生復仇心理啊。

這些具體情況,李嵩當時雖然不知道,但是料到了她們要動情,因為比較了解同修啊。所以,提醒她們不要動情,不要急迫,看來這樣的提醒未能引起注意。被揭露的邪惡不但沒有被抑制,被徹底的清理,還在和大法弟子僵持著,還在布下很大的邪惡之場來圖謀迫害。

走了很遠,來到車站,候車的時候,一個小伙子問旁邊的男子,說招聘人才的機構,是否在前面?男子說是的,看看這個問路的小伙子挺憨厚的樣子,於是李嵩搭話說,你來招聘的?他說是,於是李嵩問他招聘什麼職位啊,他說招聘管理。

於是,李嵩正念的和他進一步的探討交流管理問題,小伙子也認真的對答。乾脆李嵩提出,說請小伙子吃口飯,也好多嘮一些,反正也是中午了,大家都得吃飯,人家辦公地方,你去了也未必有人接待。小伙子爽快答應了。

他是本阜畢業的大專生,到南方打工回來,說在那裡的倒閉潮衝擊下,不能再幹了。而且老婆、父母都在這邊,於是回來謀生。他曾經在那裡做過車間主任之類的差事,對管理不陌生。他家是外地某縣農村,是地主成份,對邪黨十分痛恨。說他姑姑,考了幾次大學,分數都夠,而且是全縣的第一名,就是不收。因為成份不好,而上大學的是貧下中農子女。父親是地主,母親是資本家出身,受邪黨迫害很嚴重。

小伙子根基不錯,是信神思想,不相信進化論。他說他舅舅就是附體算卦的,有時很準。小伙子背著舊書包,風塵僕僕的。他們一起吃的蒸餃,喝的百事可樂。吃飯中,不但交流了管理問題,還交流了哲學等等問題,包括講真相給他。他是團員,同意退出邪惡組織。

小伙子還是很有正氣的,說在南方工作,休息時候,大家找他出去玩,到色情地方去閒逛,都被他拒絕了。自己也很少吃吃喝喝的。他對大法好像了解一點點,向他推薦《轉法輪》,《九評》他說都想看看。分手的時候,李嵩在兜裡翻出一個小光碟,裡面有破網軟體,告訴他突破封鎖可以看到很多被封鎖的網站,他感謝的收下了。

是的,不好狀態馬上調整過來,還得接著救人啊。

和小伙子分手,李嵩在一個公共場所休息,感覺很累。但是還得堅持學法,因為空餘時間不抓緊學法是不行的。

學了一些法,李嵩想見老李。於是,乘車來到老李家,可是他家沒人。不知道老李電話,只好在街上轉悠,眼看到了晚飯時間,來到一家很小的餐館吃飯。這裡有兩個民工也在吃飯。吃飯過程中給他們講真相,他們其中的一個,很願意聽,於是,李嵩把「藏字石」――中國共產黨亡的門票給他們看,他們津津樂道的看著,還不時的詢問。後來他們吃完出門的時候,李嵩說那個門票就送給你吧,拿著門票的小伙子說謝謝。門票後面有突破網絡封鎖的辦法,他說要到網吧試試。

從小餐館出來,看到街頭一個算命老頭,李嵩過去搭訕,老頭張口就問什麼生日時辰,於是什麼甲子年的一套嗑順口流出。這不是要給自己算命嗎?於是,李嵩趕緊制止他。然後和他講真相,別說,這個老頭還真根基不錯,相信大法,他知道歷史上預言說的大劫難事情。他說他祖上就心眼好使,他父親當年撿了一捆布,滿大街叫嚷,走了五裡路找失主。

老頭身體不好,李嵩勸他修煉大法,他有心學,就是租的房子很不方便。說房東不讓任何人去,李嵩又不是在本地住,也沒時間教功啊,說看看想辦法給你找當地大法弟子教你,老頭說可以。

分手告別時,和老頭握手,老頭說李嵩是實在人。問怎麼知道呢?他說李嵩握手有勁,不是虛飄飄的。李嵩笑,老頭也笑了。

就這樣,一天中經歷了起伏跌宕的心情。有緊張的壓力感;有正念救人;有大街上的車水馬龍鬧嚷嚷;也有家常理短、平易近人的聊天;還有海闊天空的高談闊論。回家後,真的覺的很累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