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飛翔吧(5)

張雨


【正見網2009年10月31日】

(五)

下了公交車,過馬路朝晨姐的單位走。努力的拿出正念,心中說:我是神。雖然這樣,心裡還是不穩,壓力很大,幾乎對汽車喇叭聲都感到刺耳,都心裡發驚。而且,被非法迫害抓捕的念頭,總是往大腦裡打,怎麼想像惡人的兇殘,怎麼想像惡人的出現。這樣的想像一出現,每次都把它滅掉、排除。另外空間的邪惡清理掉,表面的人什麼都不是,不斷的加強這樣的正念。是的,想像表面惡人的如何如何,就是用人的觀念來看待修煉了,邪惡就是要把大法弟子的思維禁錮在人的理上,從而能夠順利實施考驗迫害。

於是,不斷的發正念。

本來堵車的街道,前面車隊已經停滯了,可是後面上來一個計程車,幾乎要撞李嵩一樣,當然是慢慢的速度了。這個司機怎麼這樣,太不象話。這樣想著,回頭看司機一眼,司機也看李嵩。意識到不對了,怎麼和常人一般見識,這不是爭鬥心嗎?再走了幾步,又看司機一眼,司機還在看李嵩,好像司機非常注意自己似的,而且是上下打量的看,於是走幾步再回頭看,司機一邊看著李嵩,一邊在掛電話,好像在報告什麼。李嵩不停的發正念。這個司機是很特別,穿著西服,不象一般計程車的司機,穿著那樣隨便一些。這個司機好像故意要撞李嵩,從而看清李嵩的面貌。

李嵩感到不好,不能直接露面了。讓她們陪著老太太上去吧,於是,這樣一想,順勢走入了一家酒店。根本沒有來到晨姐的單位大樓前。幾乎不假思索,腳步沒有猶豫的直入酒店。酒店男女服務員上來幾個,迎候李嵩,問用什麼餐。李嵩說不用餐,隨便坐坐。她們就撤了,到一邊去交談她們的事情了。說來也真是,一般情況,要不用餐的話,你到人家酒店坐什麼?也不是百貨店,讓你歇腳、逗留?現在也就是上午十點吧,還沒到正式午飯的時間。

其實,是師父在幫助大法弟子啊。

她們根本不在意李嵩的樣子,站在不遠處魚缸旁邊說笑。李嵩坐在大廳餐區的旁邊的沙發上。這裡兩個單人沙發,中間放著茶几。是供給人歇腳用的。在沙發上剛好側面看到晨姐單位大門口。因為酒店和她們單位是鄰居。而且酒店都是玻璃牆壁,觀察外面很清楚的。

一邊發正念,一邊看著外面動靜。心想很可能是上次來被錄像了,而給保衛科掛電話時候,暴露了自己是大法弟子,被邪惡注意了。甚至他們把錄像提供給邪惡部門,來確認自己的身份了。最起碼,它們要報復,因為自己電話中追問的很緊,而且,這兩天把邪惡暴光,她單位領導惱怒了。她單位不象一般單位,它們規模很大,行業敏感,是邪惡控制比較厲害的地方。而且,她單位內部邪惡機構比較完善,組織龐大。

是的,李嵩感到這裡的場很壓抑,周圍的計程車都怪,怎麼青一色的都是藍色吉達在游弋?很可能有預謀,加上聯想起那個危險信號的簡訊,李嵩決定不露面。不能逞強,暗中發正念一樣是營救。

晨姐單位的一側前方,幾個大法弟子在那裡議論什麼,都是來發正念的。

突然,一個服務員打扮的中年婦女,過來要給李嵩擦鞋。李嵩婉言謝絕,她不干,說是規定,來的客人都有免費享受此待遇的權利。李嵩說自己沒有消費啊,婦女也不干,說要是不擦,領導看到會不滿意她的工作。於是,就擦鞋了。正擦鞋的當口,苑姐來電話,說要李嵩出面,陪老太太上樓交涉。李嵩強調不上去了,她還是反覆的堅定的口吻,要李嵩上去,說怎麼都往後退,怎麼都這樣了?電話中沒法細說,但是李嵩堅決不露面。說自己就在旁邊,發正念就行了。

已經打定主意了,不能出面,正念不穩,要是真的邪惡有預謀,可能麻煩就大。她們不身在其中,不知道情況,每人狀態不同啊。就是笑話自己講究自己怎麼的怕、怎麼的懦弱也好,隨她們去吧。因為李嵩切實感到,今天邪惡壓下來很多,這裡的場很壓抑。今天邪惡要衝自己來,有所預謀。

放下電話,已經擦完了一隻鞋。李嵩意識到,擦鞋不是偶然的,講真相是不能放過。於是,給婦女講真相,送給她一個護身符,她非常高興的收下,還謝謝李嵩。快擦完的時候,她拿出一個大本子,讓李嵩在上面簽字,說是領導要求的,這樣她們每擦一個鞋,就有五角的報酬,到領導那裡結算。還要求李嵩多簽幾個名字。於是,李嵩猶豫著簽了三個,「李松、張雨、……」。後來一想這樣對嗎?於是,罷手不簽了。心想擦鞋應該付錢,不能白白的享受這樣的服務啊,本來自己也沒在此吃飯。於是,給婦女二元錢,婦女推託說不用的,李嵩還是塞給她,她悄悄的收下了。順便和她說起邪惡怎麼腐敗貪污,老百姓怎麼掙錢不易,她十分認同。

擦鞋是這個眾生要得救,也是師父在鼓勵大法弟子。大法弟子就是要受到尊重。

晨姐的媽媽老太太上去了,大家在附近發正念。說來也怪,沒人過來攆李嵩走,根本無人注意他,儘管服務生的小頭頭,和前台經理模樣的人也走來走去的,大家也不注意李嵩。因為李嵩不是坐坐就走了,而是很長時間在這裡坐著,一般閒散人員,被人禮貌的驅趕是人之常情。

看來一切在為大法弟子提供方便啊。

時光在靜靜流淌,另外空間的正邪大戰在持續。一會兒,一個頂著警燈的小客車,來到晨姐單位門口停下了。「看來不妙啊,上去的同修怎麼樣了?邪惡要下手?」於是,更加穩下心來,靜靜的發出強大正念。過了一陣,警車走了,氣氛緩解一些。

可是,這個傢伙轉悠一陣又來了,車貼著黑膜,裡面坐著幾個人不知道。車裡下來一個警察,跑進大樓。大概過了二十分鐘左右,警察出來,車開走了。很多跡象表明,邪惡很可能是有什麼預謀。

再過一陣,老太太出來了,柳姐和劉哥陪著,還有那個保衛處的人員,她們在大樓前面站著,繼續交涉著。老太太不時的可憐巴巴的,到那個保衛處人員手臂摸一下,那是駝背老人懇求的姿勢。老太太穿著很舊,稍微駝背,花白頭髮,悲痛的樣子。保衛處人員腰板筆直,雙臂交叉在胸前,侃侃而談著,很自負瀟洒的樣子。全無第一次對老太太的憐憫的表情。

發正念的李嵩,突然想起什麼,於是,在包裡掏出錄像機,對準她們開始錄像。對了,這是個很好的鏡頭,是具有歷史性的鏡頭。全無半點造作的成份。只是,因為車輛停靠的關係,人行道很窄了,大家貼著樓前牆壁走,這樣常常的有行人遮擋鏡頭。

斷斷續續的拍攝了幾段。於是,李嵩決定到晨姐單位大樓的正面去拍攝,這樣視角寬廣,人物清晰。於是,相摩了半天,覺的那個藥店合適,在裡面拍攝應該沒問題。其它沒什麼合適的公共場所的。

於是,推門出來,來到藥店。途中穿過街道的時候,每邁出一步,都默念一個「滅」字,這樣強大而有力的邁動步伐。藥店的店員問買什麼,李嵩說不買什麼,就是隨便看看。

來到這裡才發現,幾個大法弟子就在藥店的外面前面不遠處發正念。大家靜靜的佇立著,其中有李嵩認識的,還有不認識的,馬姐也來了。而且,這裡停著一個小微型麵包車,門敞開著。看的出來,這個車是大法弟子找來的,因為大法弟子就在那個敞開的車門前。剛剛要找角度拍攝的時候,樓前的柳姐她們已經散了,那個工作人員回去了。老太太在大家的攙扶下,慢慢來到這個微型車前,顫巍巍的上去。

為了防止邪惡的盯梢注意,等了半天,大法弟子全散開後,外面「平靜」如初的時候,李嵩一邊發正念,一邊走出藥店的大門。這周圍的場,還是挺邪惡的感覺,不能放鬆發正念,而且警覺著周圍的一切,心中不時的想著「我是神」。是的,另外空間正邪大戰的當口,也是自己人的觀念及外來干擾不斷的被清理的過程,這些東西都是干擾正念的因素。當拐過街角的時候,似乎出了禁區一樣,李嵩想今天怎麼這樣了呢,這樣緊張。還是自己有沒修好的地方啊。不過今天一定是一場正邪大戰,而且今天邪惡的目標,很大程度是衝著自己來的。

路過一個電話亭,掏出磁卡給老婆打電話,問問昨晚是怎麼回事。老婆說了一句沒啥,就把電話撂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