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你大霧狂舞

李洗塵


【正見網2009年11月08日】

早晨起床,看到漫天的大霧。走在街頭能見度時而三兩米,時而十米二十米。警車穿插在車流中,用喇叭提醒著「注意安全」。

還記的十幾年前,我和妻子登泰山也經歷了一場大霧,那次經歷可謂刻骨銘心。上學時,莫名就有登泰山的衝動,和幾個同學用零存整取的方式攢了一點錢,準備在畢業前一起登泰山,可是真到了畢業時,這群傢伙都吵吵著分錢,被我義正言辭的數落了一頓,可是民意難違,最終的泰山行還是泡了湯。

事隔多年,和妻子商量去登泰山,她一口答應。於是我們請了假買好了火車票,可是好事多磨,到了火車站被告知因為洪水,我們要坐的車次被攔在了山西。幸虧妻子執意要去,結果一問沒有車次。我央求售票員,說,出一次門不容易。也許她被感動了,把僅剩的一張帶折兒的票一撕兩半分別貼在兩個票牌上賣給了我們,而且再三囑咐別讓領導看見。說實在的,真的特別感謝這位售票員,從山東回來時,真想把買的山東特產送給她一份,很遺憾,只是因為回來時太累了,沒能如願。

坐了一夜的火車,那時因為經濟拮据,根本就沒有補臥鋪的想法,但還是花了比車票還要多的錢買了兩張餐車的坐票,就是那種最常見的摺疊椅子。到了泰安,雨還在不停的下。安頓住下,吃過早飯,在妻子的鼓勵下,我們決定冒雨登泰山,截了一輛三輪摩托,司機是一位老人,聽說我們要登泰山,他說路被雨沖壞了,車上不去。正在這時一位年輕的司機過來說他拉我們去,談好了價錢,我們就起程了。

一路山雨越下越大,開了一段路過後,司機指給我們看路牌說還有二十多裡路,和我們商量說路還遠,能否加錢,我說再添十元。結果沒開出多遠,他把我們拉到一個車場,裡面有好多中巴,讓我們上中巴,我的怒火一下就來了,原來是騙我們的,心裡瞎想,是不是他和中巴合夥敲詐遊客,我就不給他錢,倒要看一看有什麼局?中巴啟動了,這位年輕人可能因為理虧,在窗戶外面追著我要錢,沒有出現我想像的團伙,看他的眼神有理虧的樣子,我就把錢扔給了他,然後正告他不要騙人。

後來才明白,是我們夫妻太敢闖了,這裡不是泰山的正門,是在泰山側面開的索道,這些中巴是泰山景區的,我們只要買過門票過後,中巴免費(那個路牌指的裡程是到索入口的)拉到索道處,然後購買索道票直通山頂。

由於山雨勢猛,一路如騰雲駕霧般,路邊的水道水勢湍急,奔流直下,真是難得一見的奇景啊!到了索道處,天公作美,雨停了,但漫山水霧,索道根本就不敢開,遊客們都在無奈的等待。

我和妻子發現山腳有石階,我們商量步行上山,一拍即合,問了一位當地人,這條石階能否到山頂?回答是肯定的。於是我們夫妻開始了生死存亡的旅程。

順石階而上,開始還很愜意的瀏覽奇花異草,甚至拍照留念,雖然雨霧的能見度平均在三五米左右,但遊興依然正濃。可是越往前走問題越大,對面沒有一個遊人過來,後面和我們一起登山的遊人也失去了聲音,越走越靜,越走越恐怖,越走反而沒有了石階,只剩下了被樹和草掩蓋的隱隱不可見的小路,加上如此濃度的雨霧,讓人如何不心驚呢?

開始不知道如何分辨方向,看到岔路的時候,有時選擇了向下,發現這樣很危險,弄不好會滾到山下去,那麼唯一的選擇就是向上,可是越走越沒人,越走越沒路,霧還是依然很濃,我們仿佛意識到了什麼。我對妻子說:「你跟好!」於是我用雨傘放在路中間,也就是隱隱的樹稞中間的稀疏部分,這就應該是路了,然後集中一念向上(登頂),用雨傘開路(走到多一半的時候雨傘折掉了),然後就是不停歇的快速行進,妻子的眼淚早已和霧水溶為了一體,在這生死存亡之間沒有了任何的兒女情長,就是不停的向上,鞋子裡早己灌滿了山雨霧水,衣服早已濕透……

走了大約兩三個小時,還是沒有見到人影,又過了幾條小溪,突然遇到了一位當地人,他驚異的說:「你們怎麼跑這裡來了!」我急忙問道:「請問快到山頂了嗎!」他說:「不遠了!」說實在的,當時的感覺真的是重生一般!

果然,沒走多久真的來到了索道的出口站位置,還記得當時在那裡留了一個影,現在看來還有那種發自內心的愉悅與歡暢。

又過了幾年,我得到了《轉法輪》這本寶書,通讀過後,內心從此充滿更為高尚的愉悅與歡暢,按照「真善忍」去指導自己的修煉和言行真的太好了。自己不好的脾氣、愛罵街的毛病都在短時間內消失了,身體也同步得到了淨化,以往的小病也不斷遠離我而去了。

可是江XX出於妒忌,利用整個國家機器發動了一場如同「大霧狂風舞」一般的對修煉「真善忍」好人的瘋狂迫害,據法輪大法信息中心的資料顯示,至少三千三百多名能核實的法輪功學員死於勞教所和監獄的迫害,他們都經受了種種酷刑。還有加拿大獨立調查組於2006年7月6日公布了「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調查報告,後在聯合國發表。他們收集了五十多條證據,其中包括大量的電話錄音,很多中國大陸醫生在電話詢問中直言不諱地說移植器官來自年輕健康的法輪功學員。至今中共拒絕第三方的獨立調查,也無法說明大量可疑移植器官的來源。

中共對法輪功這場空前迫害,真的給世人造成了一種如「大霧狂風舞」般的局面,幾人能把握好方向,為自己的將來選擇一條安全、光明之路呢?作為個體,我也曾經被非法關入過中共黑牢,在那種環境中,我幾乎每天都會背誦一遍《登泰山》(《洪吟》):

「攀上高階千尺路 盤迴立陡難起步 回首如看修正法 停於半天難得度 恆心舉足萬斤腿 忍苦精進去執著 大法弟子千百萬 功成圓滿在高處」

每當讀完這首詩,我都會感到在法輪大法中充滿一種超越生死的洒脫,任何迫害又何足道焉呢!可是,我的同胞們,你們是否真的已經意識到「天滅中共」不可違!只有真的勇者才能穿越迷霧,脫離中共,迎接光明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