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迴故事:李通判與承澤裕親王(新加入錄音)

明古


【正見網2009年12月18日】

清代初年,有位李通判,是山西汾州人,他不僅記得自己的前世,還記得轉生之前在另外空間裡的經歷。據他自己回憶,他前世為明朝晚期鄉間的一個學究,很有學問。在他前世,也就是那位學究年逾五旬之後的一天,正躺在家裡休息時,忽然見到有倆個另外空間裡的卒役拿著帖子上門請他說:我們的上級長官請您前去教書,於是他便元神離體,被他們挾上馬帶走了。

不多時,他們就到了一處陰間的府宅,看起來就如陽間的官府一樣,有青衣者為引導帶他進了書房。在書房中,他時常能聽到外院傳來的陰間官員審判那些生前犯罪的惡人的聲音。他每日的工作就是在書房裡為倆位公子上課,但一直沒見到這兒的主人。

一天,他向倆位公子表達了他想見主人的想法,倆位公子聽後說:主人馬上就會來見你。不多時這兒的主人果然出來了,其穿著打扮如同當時世上的富貴之人。他向主人請求還陽回家,但遭到了拒絕,主人安慰他說未來自有其好去處。

一日,主人請客,讓他一同赴宴,他與主人恭候了好久,只見有轎子抬來一位和尚,其隨從甚多,顯的很尊貴的樣子,主人稱之為“大和尚”。過了一會兒又有轎子抬來一位和尚,稱之為“二和尚”。這樣大和尚、二和尚、主人與他便在一起吃飯,吃的東西都不是人間的東西。席間主人與大和尚、二和尚說了很多話,他都聽不明白。

吃飯吃到一半的時候,忽見憑空出現了一架梯子,大和尚、二和尚與主人告別後,便登梯冉冉而上。這時主人催促他也趕快登梯。他登梯後往上爬著爬著便忽然掉了下來,等他再睜開眼睛一看,原來自己已經投胎轉世了,成了一戶李姓人家的新生嬰兒。他一出生,就可以說話,但因為在陰間時曾有過出生後不得隨意說話的約定。於是他不敢表現的太過超常。四歲時,他便持筆寫文章,如同常人中的神童。明崇禎年間考中科舉,被委任到揚州當通判。

後來,改朝換代,清兵下揚州,李通判作為歸順清朝的前明官員,恭迎清朝王爺、大官進城。這時清朝方面的一位王爺,承澤裕親王突然將他攙扶起來,好像舊日的相識一樣,笑著用漢語對他說:當時之事你還有記憶嗎?說完就離去了。李通判抬頭一看,大吃一驚,這位王爺就是在陰間見過的“二和尚”呀,雖然衣冠變了,但音容笑貌沒變啦。此時李通判才知道:原來二和尚已經轉生當了清朝的王爺,而且擁有轉生前的記憶,只是不知大和尚現在轉生作何人。

這兒提到的承澤裕親王,名叫愛新覺羅•碩塞,是清太宗皇太極的第五個兒子。他年紀輕輕就戰功顯赫,是清朝議政王之一,而且還是大清開國八大鐵帽子王之一,而且還是八大鐵帽子王中唯一的文武全才。他的繪畫作品《奇峰飛瀑圖》等曾被著名畫家高士奇、宋小濂等人讚不絕口。他能有這麼大的功績,也許真的在一定程度上擁有出生前的記憶吧!

其實古人說的輪迴轉世、善惡有報都是真的,對一個人而言絕不是肉身死了就完了。“無神論”是根本錯誤的邪說。共產邪黨強制推行無神論,使人不信神,不信因果報應,從而使很多人變壞,這真是共產邪黨的一大罪孽呀!

而且記載中提到承澤裕親王的前世是“二和尚”,可見佛弟子之尊貴。現在傳世的法輪大法是真正的佛家上層修煉功法,是真正的佛法,然而共產邪黨就是要加以迫害。大批大法弟子甚至被邪黨活摘器官後,焚屍滅跡。共產邪黨已是罪惡滔天,將遭天滅,凡是加入過邪黨黨、團、隊的人都必須聲明退出,才能保平安。

(資料來源:《觚剩》)

 

MP3錄音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