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過去 珍惜今天(新加入錄音)

大法弟子龍兒口述,伍玉整理


【正見網2009年08月21日】

常人對自己輪迴轉世的故事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越來越模糊,越來越淡忘了。我卻因為修煉大法的緣故,記得越來越清晰,越來越多。因自幼雙目失明,不能親自把自身轉世經歷詳細記載下來,以證實大法的真實偉大和生命存留到今天的真實意義。

我住在偏遠的郊區,一個貧窮人家的孩子,因各種原因,我的記憶沒有隨著歲月流逝,今生有幸修煉大法,師父給我開智開慧,記起了輪迴轉世中的許多情景,僅舉幾例用以勉勵同修和世人,珍惜大法,珍惜生命,珍惜時間,我們所處的時代是這樣的偉大殊勝,我們得到師父的護佑和加持,是前所未有的榮幸啊。

在這茬文明之初,我轉世成伏羲的弟弟四不象,稱伏羲為大哥,見證了伏羲和女媧久經魔難的婚禮,那時物資稀少,婚禮簡單。他們各自站一個山頭,用神通把自己的頭髮打出去,在兩山之間打一個結。然後伏羲大哥對我說:「四不象賢弟,請你做個見證,你是我和女媧小姐舉行婚禮的見證人,希望你把我倆的這段佳話傳至千秋萬代。」中華神傳文化中「結髮夫妻」的典故就是從那時開始的。那就是要患難與共,永結生死。女媧始終是神,後來生了九個兒子,人還是那麼年輕漂亮。九個兒子分成九族人,後來指的「滅九族」也是從那時開始的。那時人們多具神通。

黃帝時,蚩尤八十一個兄弟,我是老二,蚩尤生的銅頭鐵骨,吃石頭和沙子,打起仗來還能騰雲駕霧,後被黃帝打敗。

商紂暴虐無道,上天派我下界助周伐紂,至戰國時轉世為趙惠文王,所以,對「負荊請罪」的典故極為熟悉。

西漢時轉世為張良輔佐劉邦。記得一次在橋上遇見一個姓黃的老人,他把鞋子弄丟到橋下,我看他年老,不方便,就下去給他撿上來,他又丟下橋去,連續三次。我想,如果此時他要回家,我一定送他回家。過後他傳授我一本兵書。

「匈奴未滅,何以家為」,漢武帝時為驃騎將軍霍去病,那時邊境不穩,常遭匈奴人侵擾,未滿十八歲的我已開始上戰場了,穿行於茫茫大漠,打了一仗又一仗。

東漢劉秀時為賈復,使用二百多斤重的方天畫杆戟,開始是當響馬。劉秀被王莽數十萬大軍圍困昆陽時,帶領十八員猛將衝出重圍搬救兵,其先鋒官在抱月雙槐林與我相遇,敗下陣去。待劉秀趕來時,彼此熟悉(原先在王莽開的武科考場上認識),我下馬跪拜歸附了劉秀,參加了著名的昆陽大戰,在幾十萬大軍中幾進幾齣,打得昏天黑地,人困馬乏。碰到巨無霸時,被其二百多斤重的鎦金鏜劃破右肋,在戰鬥中使腸子也流了出來,所以民間又稱「拖腸大戰」。

到三國時為劉備帳下關雲長,使用八十多斤重的青龍偃月刀。千裡走單騎的故事和電視裡演的是不一樣的。那真是一人一馬,一部車,護送嫂子千裡尋兄。平時趕路,赤兔馬拉車,嫂子在車上,我牽著馬徒步行走,每到一個關口,離關口一箭之地就把車停下來,卸下車子,騎在馬上叫關開門。

光陰輾轉到了太宗皇帝時,轉世為薛仁貴,使用方天畫戟,戎馬一生,此不詳述。

北宋時期身為響馬,叫孟良,使一口大斧頭,幾次鬥不過楊六郎,後來因楊六郎為人正直,我歸降了他。

南宋時,我是岳飛帳下一員大將,名叫張憲,我和岳飛、岳雲一起被奸臣秦檜害死在風波亭,至今誰提起岳飛我會無限敬仰和高興,提到秦檜就會無比的厭惡。

我同朱元璋當過三四年的和尚,後隨他轉戰多年,那世為常遇春,朱元璋稱帝後命我參與殺害有功之臣,迫不得已。馬皇后背後對我說,儘量幫助一些人逃過此劫。我對那些人說你們有親的投親,有友的投友,快些逃生去吧,多數已經逃去,劉伯溫隱居了,有兩個孩子。徐達是服毒自殺的。

正德元年,因我上奏彈劾太監頭子劉瑾,反被罷官充軍到貴州龍場驛(今修文縣),在那狹小寒冷的洞穴中吃住,講學。劉瑾被處死後,我被平反,官復原職。起程回去時,學生們依依不捨,淚流滿面,十分傷心,最後我對他們說如果有來世的話我一定轉世到貴州來。想不到這句安慰學子們的話,竟成了我今生轉世貴州的原因。如今故地重遊,撫摸那五百年前親手種下的兩棵古柏,感慨萬千。古樹也是淚流不止,五百年一見,它們也等著聽聞真相啊。這世我是王守仁。

康熙帝時,自稱兒臣,別人管我叫四阿哥,住在東宮,後來做了雍正皇帝。康熙南巡時在宮中替他批閱奏則,打吳三桂時籌辦紅衣大炮等,在以前文章中略有記述,此不多說。我今生從未讀過一頁書,此生的普通話就是當年在宮中所學。

清末轉世為霍元甲,創辦「精武館」,親歷了苦難深重的中華大地的悲痛。

還有許多經歷不再敘述,我說以上輪迴經歷的原因就是要告訴大家,每個生命都在歷史上經歷了太多,許多人為大法洪傳鋪墊了厚重的文化,無論曾經怎樣輝煌與榮耀,無論曾經怎樣墮落與低迷。那都是過去的事情了,真的是一幕又一幕的戲。想想我自己,多數都是武將出生,一生征戰,吃苦無數,總沒有個好結果。而今生我卻幸運的成為一名大法弟子,有師父護佑,有同修關心,還有每天陪伴的大法。這是我生命中最幸福榮耀的時刻,我雖然得法較晚,但也在努力的溶進正法洪流中,講真相救人。希望不精進的同修要抓緊時間啊,現在的每分每秒都是很神聖的,這是過去從未有過的。也希望看到此文的朋友能靜下心來想想自己,想想生命的真正意義,最值得追尋的真法大道就在你身邊。

層次局限,不當之處,望同修慈悲指正。

MP3錄音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