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迴故事:我的前世故事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8年10月10日】

我的姑姑也是一位大法弟子,她是開著修的,她看到我執著於親情,於是告訴了我前世的情況。

我這一世的父母對我非常好,可以說是百依百順,從小是父母包辦了我的一切家務,嬌生慣養長大的。我性格比較懦弱,特別是人際關係上非常怕生,而且也不精明,感覺有點笨。

我前世是我爺爺的媽媽,也就是我爸的奶奶,姓楊。年輕時候嫁給了我爸爸的爺爺,非常的能幹,精明過份了,光想著掙錢,也不怕累,但丈夫被累死了。那年我才39歲,成了寡婦,但是我仍然想著掙錢,經營著一個鹽井,每天可以有一個銀元的收入,在當時的四川農村還是不錯的收入。我獨自買田,買地,修房子。我有四個兒子和兩個女兒,死了兩個兒子,還有一個是個瘸子,剩下的一個就是我爺爺,我非常溺愛他。可能溺愛過頭了,他年輕的時候有點不務正業,喜歡賭博。到了他成家的時候,由於我太狡猾了,替他挑兒媳婦的時候,去一個布店買東西,發現一個小姑娘在偷布,身手很快,覺的這個小孩子反應快,因此就讓這姑娘當我的兒媳。但這對夫妻卻都在我身上打主意,男的天天去賭博,輸了就讓女的到我這裡來偷錢,家賊難防,我一個婦女沒有辦法,又氣又急,家業就慢慢的敗落了。他們生了幾個孩子,老大是個女孩,人品非常好,就是我現在的大姑,老三是我非常喜歡的孫子,我對他非常疼愛,就是我現在的父親。

後來就是共產邪黨來了之後,我更慘了,因為大家都在餓肚子,吃不飽飯,兒孫基本都不怎麼管我,更談不上孝順,我在1958年被餓死了。

後來又轉生了,就托生在我現在的家裡,因為上輩子太精明能幹的原因,造業太多,所以這輩子就不那麼聰明了,給人感覺比較笨。上學的時候老師經常批評我笨,周圍的小朋友也嘲笑我笨,我為此也沒有少受氣,其實就是償還上輩子過份精明造下的業力。由於上輩子兒孫對我不好,欠了我的,所以此生我父親對我非常的好。我爺爺對我也非常的好,還給我買過很多好的東西,但我還莫名其妙的不喜歡他,甚至還不願意搭理他,就是因為這個原因,但現在我修大法了已經改了。

但是我還有一些以前的兒孫,以前我為了拉扯他們長大,是付出了一生的辛苦,為了所謂的讓兒女們過的幸福些,拼了命在人中奮鬥,造了很多業。但我再轉生再見到他們的時候,真的就像師父講的那樣,他們連一個好臉色都不會給我。具體的我就不一一說了。

人生如夢,人活著就是為了返本歸真,為了兒女拚命的奮鬥,得到的又是什麼呢?就是得到了一堆業力,其它的什麼也沒有得到,而且轉世之後還得還。寫出這些來,是想以自己的教訓來提醒大家,人間的親人不是自己真正的親人,不要執著於這些,修好自己,返本歸真,才是我們的真正目地。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