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曲園講的神奇事

陸文


【正見網2008年07月03日】

清代著名學者俞曲園先生講過一件神奇事:

漢口鎮,有一個人姓陳,開了一個干肉店。有一隻黃狗,忽然跑到他店裡來尋食,他正在割肉,便隨手砍了那隻黃狗一刀,不料竟把狗砍死了。老陳便把這隻死狗丟到一個偏僻的水溝裡。

幾年以後,有一天,突然見一個老年人,坐在門外。老陳就問他:「你是來買肉的嗎?」那個老人說:「我是來抓你的。」老陳問他:「你抓我作什麼?」老人說:「你丟我在水溝裡己經三年了,今天幸得出來,能忘了麼?」說完就不見了。

老陳問店裡的人:「你們看見這老人嗎?」店裡的人都說:「沒見到老人,只看見一隻黃狗向你叫了幾聲。」

老陳一霎時,覺得頭痛發燒,雙眼發花,不認識人了。忽然大聲說道:「我前生是江寧縣城外黃土坡人,姓周,因犯罪,死後投生變狗。陳老闆你殺死了我,把我丟在水溝裡,困苦不得出來。現在因為有人挖溝,我才得出來。我向閻王求告你,閻王說;你是無意中殺的我,不抵命。我訴說種種痛苦。閻王可憐我,命兩個差役同我來,今天並不是要你的命,只要你宣傳這件事,叫人曉得一切畜生性命,不可任意殺害。因我一命,而能保全許多性命,我因此可以消除宿世的罪孽,再得人身了。」他妻子驚慌的答道: 「你的話,我聽明白了。請等我家老陳病好了以後,一定宣傳你講的道理!」

不多時,老陳的病就好了。從此以後,老陳一家人,再也不殺生,並且經常宣傳愛惜生命的道理。

亂殺生不對,濫亂人就更是罪大惡極。中共惡黨執政以來,殺人、整人、冤死人,為數八千餘萬!正是人神共憤,天怒人怨。天滅中共,為期不遠了。趕快抓緊時間「三退」,以求自保吧!

(資料來源:《因果輪迴實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歷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