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生世世的輪迴

清淨


【正見網2008年02月14日】

隨著修煉層次的提高,宿命通功能出來了,六道輪迴是千真萬確的。

我看到我自己的前幾世,我穿著白色的長衫,頭戴秀才帽,從一個茶館走出來,穿過一個林間小道,個子比較瘦小,十幾歲的樣子。又一次看到同樣裝束的男孩騎馬,好像在打仗,塵土飛揚,還發箭給別人。後又看到在山凹的一棵樹上吊著一個滿臉絡腮鬍子的肥大漢,這個男孩拿箭去射他。有一天清晨,象通過望遠鏡直筒去看一樣,又是這個男孩在一個長滿竹子的山上,跪在那使勁磕頭,這個男孩長相很象我,但我不能肯定,我是誰呢……?不知道。

一直到「七二零」以後,我到北京護法,被關押在看守所,又看到這個男孩牽著一條大黃狗從一個有兩個石墩子的房子的大門走出來,外面場子好像有很多人在觀看什麼。又有一天中午,看到這個男孩穿著白色長衫腰間束了條黑色的腰帶。腳上穿著黑長筒靴,站在湖邊的林蔭道上,在練武,劈腿,旁邊放了個大木筒。師尊為了鼓勵我,開始用「岳雷」,我還是不太明白。第二天中午又用岳雷象特寫鏡頭一樣推到我眼前,我明白我原來是岳飛的第二個兒子岳雷,這是師尊在鼓勵我堅定信念繼承宏揚岳家的傳統「忠」。我更明白了無論修煉的道路有多艱險,我一定要堅修到底,忠實於師尊,忠實於大法。

我曾經在歷史上修煉過多次,曾做過耶穌的弟子,被老虎吃掉了,轉生過很多世,珍妃、孟子等等,還轉生過玉蘭樹…… 這裡不一一敘說了。我這裡不是在顯示自己有什麼功能,只是為了證實大法是真正的超常的科學,證實師尊所講的都是實實在在的理,堅定不移的信師信法,走好最後的人成神之路。抓緊最後不多的時間,精進實修,救度世人,讓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點操勞,這是我們每個大法弟子應盡的責任。最後引用《洪吟》「容法」與大家共勉:「佛光普照 禮義圓明 共同精進 前程光明 」。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