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談輪迴

滌月


【正見網2009年09月30日】

談起輪迴,如果是在三十年前的大陸,大多數人都會嗤之以鼻。八十年代以來,隨著思想逐步放開,特別是伴隨著氣功熱和特異功能研究,人們都或多或少的接觸到了一些關於輪迴的無法解釋的現象。比如,在報紙雜誌上經常會看到一些能回憶起前生的真實事例,讓很多人都有過一些思考。

其實這種事例不止我們中國有,在全世界許多地方都有過報導。因為在國外沒有xx黨對意識形態的控制,學術環境比較寬鬆,已經有許多科學家在進行這方面的研究。現在的新興學科「邊緣科學」,其中就包括靈魂學、特異功能和輪迴研究等等。幾十年來,科學家們通過歷史考證、臨床實驗和對真實事例的實際考察,得到了許許多多的證據證明了輪迴轉世的真實存在。比較有名的比如所謂「靈魂的重量」等等,現代的高科技儀器甚至可以觀測到在特定的時間,會有高能量物質團「飄進」懷孕婦女的母體內。只不過因為現在的實證科學手段實在有限,無法完全揭開輪迴的奧秘。

我們如果在網絡搜尋引擎上用「輪迴的科學證明、輪迴故事」作關鍵詞去搜索一下的話,會找到幾百萬個網頁,相信只要是有理智的人,看了都會有所觸動。當然也免不了有思想極其僵化的人把眼睛一閉:我就不看,我就不相信!呵呵,那就隨他去好了。

當然,對於我,一個法輪大法的修煉者來說,輪迴轉世是無須證明的,那都是確信無疑的事實。因為正法修煉者隨著層次的提高,必然會逐漸開智開慧,打開思想中那些塵封的記憶,從而會有很多人實實在在的看到自己和他人輪迴轉世的過程。

這些年我所接觸的大法弟子當中,能夠看到真實輪迴的人不在少數。其中讓我印象最深的是東北一個十歲左右的小女孩,也是一個大法小弟子,前幾年開始看到全家幾十口人在前幾千年甚至更久遠的轉世和因緣關係。家人中有很多也是修煉法輪大法的,剛開始的時候,大家一有時間就圍坐在她身邊聽她講,她一邊看一邊說,每次和以前講的都不一樣。其中有辛酸苦辣,有富貴榮華,有生離死別,有金戈鐵馬,真要寫出來幾本書都寫不完。直到大家都聽煩了,那個好奇心都磨沒了才沒人再去問她了。

這其中有一個小插曲,成了大家的笑料。小女孩講到她舅舅生生世世的轉生的時候,不是皇帝就是大將軍,講到她姑姑的時候,不是公主就是富家小姐,而她自己總是跟在姑姑身邊的丫鬟侍女,而講到她的姑父的時候,卻總是販貨賣肉的小民。姑父心裡有些不平,玩笑著抱怨了一句。小女孩又看了看,告訴姑父:「你也不總是窮人,也有一世是一個富家公子,家裡很有錢,整天吃喝玩樂,還經常到一個姑娘特別多的地方。」 大家有些奇怪,問她那個地方是什麼樣子的。她說:「大門上面有個牌子,叫『百花樓』。」 當然,小女孩太小,還不知道「百花樓」是什麼地方,但是大家都知道,就開始樂,姑父就訕訕的不言語了。

我被關押在勞教所的時候,曾經遇到過一個大法弟子,是一個中學教師。他告訴我,他在打坐的時候經常能看到自己生生世世轉生的情景。他說,曾經有一次,打坐中看到了一隻瘦的只剩下骨架的豹子,連站都站不起來,最後活活餓死了,他能強烈的感受到這隻豹子就是自己的前世,不禁淚如雨下:人世太苦了!

他還告訴我,他還轉生過開創西周的姜子牙。姜子牙道號叫「飛熊」,歷史上沒有人知道這個道號的來歷。其實姜子牙原本是上界的一隻仙熊,他在打坐中看到過,那可不是人間的惡獸,而是長的非常的漂亮可愛,柔軟的絨毛在風中突突亂顫,就像在飛一樣。姜子牙的師父當然知道他的來源,所以就給了他這個道號。

當然,法輪大法弟子們能看到輪迴過程的還有很多,正見網上有許許多多大法弟子寫的輪迴故事,這些故事有的淒婉哀怨,有的動人心魄,有的神奇奧妙,但是哪一個都不是文學作品,而是真實的歷史過程。

對於我來說,在大法修煉中雖然功能沒有顯露出來,但是隨著生命的記憶逐步打開,感受也越來越強烈。每當我在欣賞新唐人的神韻晚會,看到眾神下世的場景的時候,都會有一種莫名的悲憫和感動攫取我的內心,淚水潸然而下。每當我看到電影電視片中南宋的岳家軍浴血奮戰的畫面時,一股悲壯的情懷就會湧上心頭,瞬間就會淚流滿面。這些強烈的感受告訴我,那都曾經是我生命過程的片段。

其實,對於我們不修煉的人又何嘗不是如此。我們在許多文學作品中常常看到,或者我們自己的實際生活中也會感受到,有時候當一個人第一次接觸一個環境或者某一個人的時候,就感到非常的親切,有似曾相識的感覺,而第一次接觸又一個環境或者另一個人的時候,卻好像出自本能的反感,這何嘗不是在輪迴中深深印在腦海中的記憶呢?有時候,從同一個環境成長起來的孩子卻有著迥然各異的性格,其實這些好似根深蒂固的,與生俱來的性格和行為習慣,又何嘗不是自己生命來源的特點和千百年的輪迴中形成的呢?如果我們每個人,能擺脫世間名、利、情的紛擾,靜下心來思考一下生命的奧秘,都會有很多奇妙的體悟。

天南海北的說了這麼多,其實我只想告訴大家一句話:我們的生命可不是象那個「共產唯物主義」所說的只是「一堆蛋白質的組合」,也不會「人死如燈滅」,或許我們每個人的生命都有一個聖潔的來源,都有一個久遠的歷史過程,都是無比珍貴的,千萬莫要妄自菲薄,自甘墮落,而是要珍惜自己生命的歷史,也要對自己生命的未來負責。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