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物到人的奇蹟(新加入錄音)



【正見網2010年01月30日】

有一個朋友看到了大法的美好,就想讓我教她煉功。晚上我的電腦在有網線的屋裡下載東西,那個屋裡有其他的同學,我們在另一個屋,因為要教她煉功所以又不能各自聽各自的mp3,最後我說拿我手機外放吧,這時我手機只剩一格電了,我也沒多想,就用它放煉功音樂。我那手機原先要是只剩一格電肯定很快就會自動關機了,別的手機也許還能緩一會,可我那個就那樣說沒電就沒電,一點緩衝餘地都沒有,況且那天已經用了好幾天該充電了。然而放完煉功音樂後,我很驚訝的發現它的電居然滿了!就是說在快沒電的情況下又連著放了很長時間的音樂,它的電居然充滿了!於是我又連著用了好幾天才充電,朋友親眼見證了這奇蹟,更是對法的威力深信不已。

還不止是手機,我的電腦買的比我那幾個同學都早,一開始用它裝別的東西的時候也出現過故障,比如死機系統故障什麼的。自從我把裡面裝上了大法書籍和真相資料,刪除了以前存的一些常人電影和歌曲後,它就從來沒出過故障。好幾年過去了,他們都奇怪說我們的電腦全都花錢去清過灰了,要不就響的跟拖拉機似的還老壞,你的怎麼就一直沒清灰還好好的呢?他們的電腦不僅買的晚,型號還比我的好,但是大家配的滑鼠是一樣的,同樣的滑鼠一個朋友換了六個,另一個也換了三四次,而我的滑鼠從買電腦到現在一直在用著。他們更感覺不可思議了。我那電腦的型號備受差評,網上很多人都後悔買了它,返修率很高,然而我卻越用越順手。

從中可以看出一個物體同化真、善、忍,知道法輪大法好,都會變得越來越好,甚至出現奇蹟。那更不用說人了,先不說在大法中修煉的人變化會有多大,就是一個不修煉的世人現在誠念九字真言都能得福報保平安的。在地震、雪災、瘟疫中,因明白真相而躲過災難的例子數不勝數,現在甲流肆虐,有人感染了卻只因明白了真相誠念九字真言就馬上痊癒了。我的奶奶就因誠念大法好,兩次煤氣中毒都沒事,那麼大年紀摔一跤肯定會出問題,我回老家探望她,她高興的告訴我說自己摔過好幾次,摔下去的時候心想完了完了,結果每次爬起來一看,居然一點事沒有,我說您這是誠念大法好得福報了,她說是啊是啊,我知道我知道,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好啊……

朋友,您可將九字真言牢記心間?一定不能忘了「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呀!這九個字能讓您擁有心靈的快樂,擁有現在的幸福平安和永遠美好的未來!

MP3錄音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