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川九旬老嫗神奇故事三則



【正見網2010年01月14日】

在雲南江川縣城西邊山腳下,有一個村寨,那裡住著一個九旬叫李氏的老奶奶。老奶奶她從小就信神佛,為人善良可親。下面說的是她幸遇大法的三個神奇故事。

八十七歲那年,老奶奶患了一場大病,病了兩個多月,藥針水都打不進去了,四十多天沒進食水,幾天不睜眼,奄奄一息了,家人見人不行了,就給老奶奶準備後事了。給她穿上了壽衣壽褲,抬到一樓房間的板子上,親戚朋友都來了。老奶奶有個孫媳婦是大法弟子,她貼著老奶奶的耳朵大聲說:「奶奶,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老奶奶好像聽到了,嘴巴動了幾下,沒過一會兒,老奶奶突然用微弱的聲音說「餓」,要吃東西。這時有人說她是迴光返照,孫媳婦把她扶起來,一點點的餵她水,餵了五次,最後老奶奶一口氣喝了一碗加鹽的水,又喝了一碗稀粥,也能說話了,老奶奶說:「以後我啥也不信了,我就念法輪大法好。」在場的親戚朋友都說太神奇了!

又過了一年,老奶奶不小心,從一米多高的台上摔了下來,大腿摔斷了一條,家人要領她去醫院,老奶奶說,我就一心的念法輪大法好!只要醒著就念,疼醒了也念法輪大法好,疼大勁了,她就在屋裡不停地大聲念:「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好!」老奶奶念了幾天。有一天,她好像夢見有個人給她接骨頭(當時家裡一個人也沒在)。過後,她覺得奇怪,一抻腿能動了,只是有點酸,二十一天能扶床邊下地走,五十一天走了三公裡到親戚家做客。

還有一次,老奶奶上廁所,(這裡農村廁所是挖好幾米的大坑)她剛要邁過去,可好像有人推她,把她推到了大坑,撲了下去,眼看就到了坑裡,這時只見一雙大手象椽子那麼粗,把她接住抬起來,放到附近乾淨的地方。等老奶奶清醒過來後,只見自己平躺在地上,身上連點土都沒有。她聽廁所外邊有人過路,就喊路人把她送回家了。

老奶奶現在身體可硬朗了,她讓孫媳婦給她請了師父講法,她每天都聽師父講法,她說:「我就一個心眼念法輪大法好!」

(明慧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