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念「大法好」 骨折、腦震盪兩月痊癒



【正見網2010年01月29日】

誠念「大法好」 骨折、腦震盪兩月痊癒

我是三十多歲的年輕人,家住重慶市,是在邪黨文化薰陶下長大的,不說以前生生世世造過多少業,就在這幾十年的爭爭鬥鬥的日子裡也不知欠下了多少債。

我的麼姨清楚我的一切,怕我劫難難逃,便給我講真相,讓我退了團和隊,並叫我誠心誠意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還給我兩張護身符,叫我和愛人一人帶一張。我倆按照麼姨說的做,把護身符帶在胸前,常常默念「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真的出現了奇蹟。

今年初,我在親戚家吃酒後回家,在橫穿馬路時,被一大車撞了。這車把我撞得夠狠的,撞在馬路上躺著,不省人事,休克一個多小時。

我醒來後,躺在醫院病床上。我從麼姨口裡才得知,車子的引擎蓋處被撞塌一個大坑,我被車子撞飛起來一米多高,又掉下來落在地上;腳上穿的鞋被撞飛出三十多米遠,身上撞壞了八處:兩腳小腿撞成粉碎性骨折、頸椎骨折;頭部不能動,撞成腦震盪;盆腔骨折,雙腿不能動;肋骨撞斷三根;腰部軟組織撞傷;肺部撞傷。

撞成這個樣子,我心裡十分緊張,撞得這麼狠,要治不好殘廢了怎麼養家餬口?我的麼姨告訴我:不用擔心,你退了團、退了隊,身上帶有護身符,有師父保護,不會有什麼事的。你業力重撞成這樣,卻不紅不腫,身體也不怎麼難受,又不感覺有好疼痛,這就是師父在管你,不然這一難你能過得去嗎?你只要誠心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很快就會好的。

麼姨的一番話使我一下明白了,我撞成這個樣子,全身不能動彈,但又沒有好大的痛苦,這一定是李老師在保護我!於是,每天除了吃飯睡覺外,我時時刻刻不停的誠心誠意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三親六戚親朋好友來探望我,我心裡也在默念那幾個字,結果真的出現奇蹟。

不到兩個月撞傷痊癒,雙腿粉碎性骨折和頸椎骨折全好了,兩隻腿走起路來輕鬆自如,用力著地沒有不適的感覺,頭也能正常轉動了,腦震盪也不翼而飛。盆腔骨折、撞斷的三根肋骨、肺部撞傷的地方也象沒有發生過什麼事的,全都恢復了正常。

昨天,我妻子來告訴我,她帶著護身符,乳頭上長了兩年多的一個瘡疙瘩也不見了,連個瘡疤印兒都沒有,真是誠心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逢凶能化吉,我一家人都感謝師父!

我講出這件事,是想告訴大家,在這肉弱強食道德敗壞的年代裡,隨時都有災難臨頭,要想躲過大難,只有誠心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退出黨團隊,才能逢凶化吉,遇險呈祥。

大法救了我的命

我妻子是修煉大法的。二零零八年我和同村的幾個人到山東濟南去打工,臨走時,妻子告訴我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能保平安得福報。我答應了。每天幹活前都虔誠的在心裡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到了濟南,我們幹的活是蓋樓打地基,倆人一夥,象打井一樣,有的直徑長80厘米,有的直徑長1米,深度有十幾米、二十幾米的不等,根據地形有的用風鎬,有的用風鑽。

那是陰曆十月份,我倆打的那個井直徑是80厘米長,打到七、八米深時,就是石頭了,就得用風鑽。我在井裡,我的同夥放二十多公斤重的風鑽時,繩子沒系住,風鑽掉下來,在我頭上滑下去,井上的人和帶工的都嚇呆了,不知井下啥樣,而我卻連頭皮都沒破。聽工頭說,以前就有人這樣被穿死的。

我非常感謝大法,是法輪大法救了我的命!是李洪志大師救了我的命!

敬念「法輪大法好」,結石被排出

李永英,今年72歲,遼寧省西豐縣德興鄉人。身患多種疾病多年。大法弟子一直告訴她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會有好的將來,對身心有好處。」老人誠心敬念,2009年12月中旬,從尿道排出一塊指甲大結石。老人相信法輪大法好。

84歲的老人又獲新生

四川邊遠縣有一位84歲高齡的老太太,1999年7.20中共迫害法輪功之前也修煉法輪大法,迫害發生後,由於家人害怕迫害反對她,放棄了修煉,隨其女兒全國各地遊玩。一個月前因摔了一跤股骨碎了,只能判床由人侍候她。

10天前,她女兒打電話給一位修煉法輪功的親屬說她媽不吃不喝一週了,一天天不行了,她們守了她幾天了。這位親屬對老太太說:「四姨,您會好起來的,只要您堅持每天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會出現奇蹟的。」,只聽見她在電話裡發出微弱的「啊,啊」的聲音。

幾天後就聽說老太太已被家人送回來了,聲音很響亮,只是有點瘦而已。一個臨死的人居然活過來了,還經歷途中的顛簸。幾天後她出院了,人也長胖了。醫生檢查結果:全身五臟六腑都是好的。

誠念「法輪大法好」急病不翼而飛

安徽蕪湖有一個高大媽,今年70歲,有一天她女兒回來看她,倆人吃完晚飯在那兒聊天,高大媽感到肚子痛,就上廁所,過了一會兒,高大媽站起來,這時眼睛突然看不見東西,她趕緊喊她女兒來扶她,扶到房裡這時她又全身發冷,全身出冷汗,同時肚子又疼痛難忍,又要嘔吐,她女兒給她蓋上被子,並用熱水給她捂都不管用,而且越來越疼。

一直到晚上十點多了,她實在無法堅持了,高大媽就想到了鄰居,非要女兒喊來。鄰居立即來到她家,問明情況,看到高大媽臉色發白雙目緊閉,咬著牙,人縮成一團,因疼痛難忍在喊救命,叫救救她。就對她講你現在什麼都不要想,就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就這樣一會兒,疼痛就減輕了,大約半個小時後就不痛了,第二天早上起來一切正常了,下午還和鄰居出去散步四五公裡。晚上鄰居來看她,她高興說全好了,不疼了,她肚子疼在15年前得過一次,但是那次也沒有這次這麼嚴重,還住院治療好幾天才好的,花了不少錢。這次這麼嚴重不花一分錢就好了。

(明慧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