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為生命贏取時間

王昊天


【正見網2010年03月12日】

周末集體煉功時,我在一旁發資料,看到一位70多歲的剛得法不久的同修瑪利亞,在煉到第二套功法時,沒有堅持下去,走到一旁,閉上眼睛扶著牆。見狀,我趕緊走到她身旁,問她要不要緊。她說:不要緊,只是天實在太冷了,一時還不太習慣。就隨著她說話時,她幾次閉上眼睛,頭一晃一晃的,身體好像難以支撐。我告訴她,記得喊師父的名字,記得說你是修煉「真善忍」的大法弟子,邪惡不配動你。瑪利亞連續重複了幾遍,默默的念著「法輪大法好」。

感覺好點後,瑪利亞又回到集體中,接著煉功,堅持煉到最後。集體煉功結束後,瑪利亞激動欣喜的說:「知道嗎,我看到法輪了,綠色的。在我頭沉重的要栽倒時,綠色的法輪出現了,在我眼前轉動。就在那一瞬間,我知道師父把我拉出來了(指解除了極其糟糕的身體狀況)。真是難以想像,要摔倒的那一瞬間,法輪把我救了。」

像瑪利亞的例子,當初在中國大陸,在邪黨沒有迫害大法以前,這樣的例子數不勝數。在邪黨迫害大法的十多年裡,有很多善良的還未走入大法修煉的普通世人,因為善待大法和大法弟子,在突來的災禍中,在醫生判定病患已經沒有任何挽救的希望,治療的必要時,因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而獲得大法福佑庇護的例子也是數不勝數。

打開明慧網,專欄《人心與因果》就刊載了大量的真人實例。僅僅2010年1月到2月,短短的兩個月時間,就刊載了近百篇的實例。他們中有的得了晚期的肝癌、胃癌,有的得了白血病,有的得了疑難病症,有的因家庭經濟困難,而放棄了治療,但在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後,奇蹟般的恢復了健康的身體,這些奇蹟令醫生都感到驚訝,不可思議。在這近百篇的實例中,還有的是在嚴重的車禍中,因帶有大法護身符,因明白大法真相,也因退出邪黨及其附屬組織團員、少先隊,而得到大法的護佑,得以新生。

人們都相信,眼見為實;人們也都相信,只有親身經歷過的人,才明白在善惡之間,一個善念能定生死的驚心動魄的瞬間。但要見證這些奇蹟,最好的方式就是善待大法和大法弟子,退出邪黨組織。因為任何的奇蹟,只有在良知和善念中產生,所以才稱為美好。

看看這些大量的真人實例,不得不讓人想起這是生命的奇蹟。只有真正度人的佛法,才會有超越人們想像的力量,在危難中為不幸中的善良的人,拯救寶貴的生命。但這寶貴源於人的善念,對大法的善待。

有緣的朋友們,請您在這難得的歷史機緣中,珍惜大法真相,善待大法弟子。我們為了等待美好,見證美好,而降生在這個世界上。作為人的幸福,何嘗不是為了生命的健康和平安?又何嘗不是為了自己心中的世界和自己心目中的人,永遠的美好?

佛經中記載的,三千年才開一次的優曇婆羅花,如今已在全世界大面積的開放,預示了法輪聖王的歸來。聖緣短暫,請珍惜這一天象!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