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百年大旱是上天的再次譴告

任百鳴


【正見網2010年03月22日】

目前,中國西南五省正在遭受百年一遇的特大旱災,逾5,000萬人遭受旱災,經濟損失190億。雲南全省、貴州大部、廣西局部持續受旱時間超過5個月,且仍呈發展趨勢,據云南省氣象部門評定,雲南滇中、滇東、滇西東部的大部地區旱情為100年以上一遇;到5月,雲南每4個人中就有1人面臨無水可喝的危險。目前乾旱仍在持續發展,並已經演變為秋、冬、春連旱,雲南極有可能出現秋、冬、春和初夏連旱的局面,據估計將有700萬人因乾旱而缺糧。

根據中國傳統的「天人合一」的觀點,天災是上天對人不遵循天理的警告與懲罰。

據《後漢書‧志第十三》曰:「國大旱,冤獄結。旱者,陽氣移,精不施,君上失制,奢淫僭差,氣亂感天,則旱征見。」《淮南子》曰:「殺不辜則國赤地。」直接說明了旱災的起因是因為人間有冤獄。

歷史上,夏桀任意殺戮,處死強行進諫的大夫關龍逢,於是「伊、洛竭而夏亡。」 商紂施「炮烙」、「脯刑」 等酷刑於諸侯忠臣,忠臣比干因強諫被剖胸取心,於是「河竭而商亡」。明朝末年冤獄遍地,「寸磔」 分屍抗清明將袁崇煥,於是幾乎年年遭大旱災,直到「民相食」的殘忍程度。

1999年7月20日,中共與江氏集團動用整部國家機器迫害法輪功,對一億名遵循 「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進行了殘暴的鎮壓,包括非法關押、洗腦、毒打、電刑、強迫注射破壞中樞神經藥物,乃至活摘器官牟利毀屍滅跡,女學員遭到強迫墮胎、強姦、輪姦、電擊私處等非人折磨,迄今至少收集了有明確記錄的3365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的檔案,另有至少數十萬名法輪功學員被監禁。其迫害的殘酷和邪惡的程度和規模,遠遠超過人類歷史上任何一次對正信的迫害。鎮壓與迫害已經持續十一年了,至今仍在上演。

「天垂像,見吉凶」,君王無視上天的警示時,各種災難就紛紛出現,人禍也會隨之增多。古語道:「人不治,天治」。早在2001年6月23日,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說道:「告訴大家,中國大陸上所有發生的一切天災人禍,已經是針對那裡眾生對大法犯下罪惡的警告。如其不悟,真正的災禍就將開始。」 (《大法堅不可摧》)天災人禍導致一個又一個王朝的迅速滅亡。中國大陸天災變得日益頻繁與惡劣,蒼天用種種跡象警示人類歷史的走向。

正當大陸西南百年大旱被社會普遍關注的同時,2010年3月16日,美國國會眾議員在國會大廈投票通過了第605號決議案。議案中對過去十年來僅僅因為個人信仰而遭受中共持續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及其家人表示同情,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脅迫、監禁及酷刑折磨,立即廢除江澤民為「消滅」法輪功而下令成立的非法機構「610」辦公室,釋放所有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

事實上,該決議案正是對西南百年大旱最直接的註解。當然,以中共的邪惡本性,它是不會理會上蒼的一次又一次警告,但其內心十分的懼怕國人看清,中共的惡行招致天災頻繁降臨的事實。

只要人心不醒,中國人就會被中共利用來替其罪惡「買單」。無望的國人在不悟中承受巨大苦難,卻讓中共邪靈得以延喘,繼續作惡,災禍愈烈,國人加倍的承受,如此惡性循環,直到整個民族以陪葬的方式被中共拖進深淵。

常言道:「老天看人心。」現今╋唯有和惡業滿身的中共分離方可自我解救╋至今 7,000萬國人的滾滾「三退」大潮就是一條正途。人們只有心存對上蒼的敬畏,面對蒼天的滔天震怒,在天滅中共的不斷警示中,順天意╋儘快退出中共邪惡,才是當前每一個關心自己未來的中國人迫在眉睫的大事。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