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戶貼吉言 西南大旱解(新加入錄音)

張杰連


【正見網2010年03月22日】

近期中國大陸頻頻出現氣候反常現象:寒冬後延、北國冰封、南疆水澇、西南大旱,連氣象專家也難解其謎。尤其是百年不遇的西南大旱,其慘烈災情令世界震驚。

幾年前,大陸全國各地電視台曾熱播過一部《天下糧倉》的電視連續劇,跌宕起伏的劇情吸引了廣大民眾。如果大家還記得的話,在其第31集也就是最後一集裡,上演了驚心動魄的一幕。

浙江大旱,欽差大臣劉統勛巡察賑災,憂心如焚。他命人搭起柴堆,並率眾官員57人紛紛上去祈雨,祈雨限三日,無雨則點火自焚,以身祭天。

57位官員足足在上面坐了三天。第三日,劉統勛命令點火,頓時熊熊大火燃燒起來。

滅火已經不可能了,就在台下民眾不知所措之際,滂沱大雨頃刻而至,上蒼為他們恭敬、自責的行為所感動。這正是《天下糧倉》這部電視劇的靈魂:民賴以生存的糧倉,乃蒼天之下物,治國者唯有敬天知命,方有上天賜福。

按中國傳統的治國理念,凡發生重大的天災,都是上天對當政者治理國家嚴重失責的警示。往往官員都要躬身省心,察看過失,能悔過歸正的善者,得風調雨順的賜福,一意孤行的惡者,則天災加重、加頻,最後導致政權滅亡。

自古以來,中國人就知道旱災的起因是因人間有冤獄。自1999年7月中共與江氏集團殘酷迫害法輪功以後,中華大地天災不斷加劇。以旱災為例,華北地區連續十多年大旱,全國每三年就要有一次特大級別的旱情。而這次西南百年旱災不僅是秋、冬、春、甚至要到初夏的四季連旱,總體上看,也是這幾年,由北向南蔓延的全國持續大旱情的延續。

在信神的社會裡,有旱災就有祈雨,中國古代如此,西方社會也是如此。2007年5 月澳洲遭逢大旱時,澳大利亞總理霍華德呼籲上教堂的民眾向上蒼祈禱降雨疏困; 2007年11月,美國喬治亞州北部地區遭逢百年罕見大旱,喬州州長桑尼.普度率領州議員及政府官員一起,邀集了宗教界領袖與政治人物約250 人,聚集在州政府大廈外的廣場舉行祈雨禱告。當晚喬州北部乾旱災區下了一場及時雨;喬州曾在1986 年發生過大旱,當時的州長哈瑞斯便在當年的7月27日也率領大眾在衛理公會教堂舉行祈雨禮拜,結果真的天降甘霖;2007年7月,阿拉巴馬州州長鮑伯.裡利就將其中一個禮拜訂為「祈雨日」,「恭順地祈求上帝賜福,讓子民平安度過難關。」

那麼,當前國人面對天災該如何辦呢?一方面,我們知道天災是因中共的惡行而招致天譴;另一方面,信奉無神論的中共也決不會自行改過,非但如此,在貪腐遍地的社會裡,天災又成為官員趁機大撈一把的最佳時機。天災必加人禍,災上加災,這就是百姓面臨的局面。

於此同時,官方又決不能讓百姓有半點警覺,相比於清朝大員搭台祈雨、以身祭天的示範,如果套用《天下糧倉》演繹當前的官府,代表黨中央的「劉統勛」,則會召開群眾動員大會,高唱:「天災是自然災害,我們要相信科學、相信黨,要感謝黨中央的關懷,要在黨的領導下,戰天鬥地取得最後的勝利。」

其實,和《天下糧倉》一樣,在三天之內讓雲南普降大雨,也不是難事,關鍵是廣大百姓能否讀懂上天的語言。既然,天災因中共迫害法輪功而起,解災的關鍵,也就是要在這件事情上大範圍的脫離開中共,向上天表明心跡。

怎麼辦?最簡單的辦法就是貼符。家家戶戶,村村落落,鄉鄉縣縣,省省市市,百姓在自己家裡貼上「法輪大法好」的吉利條符,這就是祈雨的最快、最好、最有效的方式。哪個地區的人心覺醒,從天上向下看一目了然。

當然,對這樣簡單、實用、不費錢財的妙法,很多被無神論灌輸的國人難以相信。但是,人總要面對現實,事實上,被中共長期欺騙的國人,往往也只有在走頭無路的絕境下,佛性的一面才有所復甦。大家不妨傳播此法,在本地區一試,再現《天下糧倉》那動人心魄的一幕。

MP3錄音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