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真相 遇難呈祥



【正見網2010年04月08日】

明真相 遇難呈祥

我叫劉新生,湖南常德津市人。二零一零年大年初二,我隨爸爸媽媽走親戚拜年,出門沒走多遠,剛走到中聯重科大廠門口,一輛大卡車突然飛速的向我駛過來,爸媽和馬路上的人都驚呆了,只有我沒有感覺,腦子裡一片空白,當我回過神來,看到頭上有一團白光,身體不知怎麼已趴在卡車的四個輪子中間,也想不清是怎鑽進去的,也不知道卡車是怎麼停住的,卡車若要再往前一點,我不是被壓成肉漿,就是腿斷骨碎了。結果我就這樣有驚無險的從車下面爬了出來,馬路上的人這才鬆了一口氣,我爸媽還站在旁邊發愣,沒有絲毫反應。等我跑到他們身邊,他倆才回過神來,擁抱著我,驚喜交加。此時我想起剛才那一幕,真的好害怕啊!馬路上一群圍觀的人都說:這孩子的命真大呀!

我把經過寫出來是想告訴世上所有我認識和不認識的爺爺奶奶、叔叔阿姨,還有中小學生們,是法輪大法救了我的命。因為我奶奶是學法輪功、修「真善忍」的,真是一人煉功,全家受益呀!奶奶常給我講「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她說法輪功(法輪大法)就是幫助人祛病健身,提高人們道德修養的好功法,她還說: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災難來時命能保。這回真的靈驗了。

誠念「法輪大法好」 遇難脫險

小王是山東某市的一個麵包車司機。一天他在馬路上將一位騎電動車的老人撞出去幾米遠,老人倒在地上,麵包車的牌子撞飛了,保險槓也斷了,車頭被撞進一個大坑去。

小王可嚇壞了,跳下車來趕快問:「大爺,怎麼樣?送你去醫院看看吧!」老人慢慢從地上爬起來說:「沒事,你們走吧!」小王非常感激老人,把他送回了家。

小王回家把這件事告訴了妻子,他妻子說:現今社會還有這樣的好人?小王心裡想:也是,人家怎麼這麼好,六十多歲的人了,撞出那麼遠,躺在地上,不但不賴我,也沒要我一分錢。不行,得去看看人家。於是就拉著妻子買上禮品去了老人家。

這位老人與老伴正在家看孩子,熱情的接待了他們。原來老人的妻子修煉法輪功,老人自己雖然不修煉,但他生活在大法弟子的身邊,所以知道大法好,經常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知道遇事先考慮別人,不給別人添麻煩。小王夫妻倆通過這件事,也明白了:法輪大法好。誠念「法輪大法好」,能得福報,遇難能脫險。

(明慧網)

添加新評論